上个星期五晚上,我们去人民广场进行了卖书活动
我们把摊子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手忙脚乱之后就开始吆喝了。可是效果并不如意,于是王欣怡要我和任亚庆去跑街。我拿着几本漫画书和磁带、光盘,任亚庆拿的英语书。
一开始生意并不好。我分析原因:一是漫画书家长不让看,英语书小孩看不懂;二是我们没推销好;三、那些家长不领情。于是我和任亚庆去换书,也不咋地,我们又去换。
这次比前两次好多了,卖出了《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给袁寒玉。我们给她的妈妈解释这次活动的目的,她终于动心了,待到找钱时,我们才意识到一个更大的难题——没零钱,要找85块钱(因为那时一张红票子)我只有83块钱,任亚庆有10块钱,因为我的都是零钱,所以她妈妈说星期一再给我们。
经过这一次,我和任亚庆的经验丰富了些。
"叔叔阿姨,为自己的孩子买本书吗?"
“这本书很好看的,可以用来娱乐,能够轻松心情,让您开心。”我和任亚庆拦劫一位家长滔滔不绝。
“这是什么书啊?”阿姨和叔叔齐问。
“《汤姆?索亚历险记》和《童年》是世界名著,看完可以提高写作水平,增长见识,里面还有很多好词好句,为自己的孩子买一本吧!还可以自己看呀。”
“这些是《儿童文学》,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知识,还能让他们知道怎样与同学相处,这些没有名著那么深奥,易懂一些。而且书里面都是一些有趣的故事,可以放松心情。”任亚庆接着说。
“你们为什么要买书呢?目的是什么呢?”阿姨问道。
“因为六一儿童节要布置教室嘛,我们准备自筹活动经费,所以借此机会出来锻炼。”我和任亚庆一唱一和。
叔叔阿姨听完二话不说,从我和任亚庆手中各买了一本书。“太好了!又卖了两本!”我和任亚庆击掌欢庆。
到活动结束,我俩的11路车快报废了,但是我们Very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