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作文一
燕子身上的颜色鲜艳。他头上的羽毛像黑色的头巾,脖子上的羽毛像红色的围巾,秀满黑色的花纹。他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外套,腹部的羽毛像想白色的衬衫。燕子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长着一张土黄色的嘴巴。
我把燕子放在笼子里,头几天还好,可过几天那只小燕子的伤好了但是燕子一粒米不吃,一滴水也不喝,只拼命的用头撞笼子。爷爷说:“燕子想家了,你把燕子放了吧。”但我不想放,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养鸟。这只燕子一天比一天虚弱而且每当我把燕子放到一边时,过一会儿就有一只比燕子大一点的燕子飞到燕子的旁边叫。爷爷说:“如果你再不把燕子放了,燕子会死的。”因为我不想燕子死掉,所以就把燕子放了。 拯救燕子作文二
阳春三月,下过几场蒙蒙细雨,绿的叶子,色彩缤纷的花,都像赶集似油的聚拢来!油这天,我在院子中兴致勃勃地欣赏美景。
“啪”的一只见一只燕子躺在地上,浑身出了血。我抬头一看,屋角下面有一个燕巢。我想,燕子一定是冲上面掉下来的。于是,我便走上前去想把燕子送回家。正在我走上前的那一瞬间。一只大花猫也看到了那只燕子,燕子猛地扑了过去。我赶忙在地上捡起一根棍子。我一边挥动着棍子打大花猫。一边揍那只大花猫。大花猫经过我的几下猛抽之后,燕子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我赶紧丢掉棍子,小心翼翼地捧起这只受惊的燕子。于是,我叫爸爸搬来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老燕子看见小燕子安然无恙,都“唧唧”的叫着。好像是在感谢我救回了燕子们的孩子。 我的小燕子作文三
家的小燕子。
有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我听见“啪”的一声。我立刻跑出了房子,看到我家屋檐的那只小燕子掉在了地上,我以为是燕子们玩耍事掉下来的。正在这时我家的那只小花猫看见了馋的直流口水,刚好小燕子的妈妈没在家,我家的那只小花猫就更放松警惕了。燕子飞快地扑向小燕子。我见身边有一根粗棍子,就拿起来。我边挥动棍子边吓唬小花猫说“走开,快走开!不准伤害小燕子!”小花猫见我动真格,吓得撒腿就跑。小花猫想以前非常宠爱燕子的主人今天为什么会这样?
小花猫逃走后我就把掉在地上的小燕子放进了温暖的燕子窝。小燕子们都“叽叽—叽叽—”地叫好像在说我是一个好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