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贝蒂说……
“列车开动了。载着燕子的列车,带着人类的友情驶向远方。燕子在车厢里叽叽喳喳,仿佛在向贝蒂致谢。”
读了这篇感人的文章,我想对贝蒂说:“亲爱的贝蒂,你是一个多么富有爱心的小姑娘啊!小小的你居然一天就救护了十几只燕子,你的脸冻得通红,你的手冻得僵硬,你却一点也不在乎。你的这种不畏严寒、不怕艰难的,爱护动物、保护大自然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我们中国,也有像藏羚羊、白鳍豚、华南虎这类珍贵的动物,由于遭到人类的猎杀,现在已经濒临灭绝。我希望那些只顾眼前利益的人们,也会被你的行为感动,放下手中的猎,和我们一起创造和守护一个美丽、和谐的绿色家园。” 我喜欢燕子作文五
燕子是一种人见人爱的益鸟。燕子有一身乌黑光滑的羽毛,一对小巧玲珑的翅膀,一个剪刀似的尾巴,还有一对乌黑的眼睛,仿佛一对闪光的黑钻石。
有一天,我看见一棵大树上有一个燕子的巢,几只燕宝宝一直叽叽地叫着。不一会儿,燕妈妈衔来了食物,小燕子们一个个张开了嘴,等着燕妈妈来喂。燕妈妈不顾自己的饥饿,将食物喂进嘴里,小燕子吃饱了,欢快地叫着。而燕妈妈也高兴地拍打着翅膀。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风把一只小燕子吹落在地上,我连忙冒雨把燕子拾起来。雨过天晴,我们找来了梯子,把小燕子放回了巢中。
看,燕妈妈回来了,他们又叽叽喳喳唱起了歌仿佛在说:“谢谢你,小朋友!”
多么可爱的燕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