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自述作文
燕子自述正文: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小学生作文:燕子的自述。我前一个月时刚刚出生在北方。
我有一个顽皮的小主人,因为我听不懂人类的语言,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几年前,我妈妈在他家屋檐上搭了窝,我们就这样相识了。秋天来了,妈妈告诉我,我们燕子冬天要南飞,要马上收拾行李,跟大伙一起走。“呜呜呜……”我哭着说,“人家还想跟小主人玩呢!”就这样,我的第一次旅程开始了。路上,要经过波上,要经过波涛汹涌的大海、火光冲天的火山,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学生作文:燕子的自述》。我鼓足勇气,不分昼夜地向前飞,渴望早点到达南方。两个星期飞过去了,我晕倒在一个地方。“宝宝,快醒醒。”我听见妈妈在叫唤我,“你快看,南方到啦!”我拼命睁开眼睛,坐直了腰。啊,我们到啦,我们到南方啦!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嬉闹。我飞过湖面,剪刀似的小尾巴碰到了水面,一圈圈粼粼的波纹荡漾开去,真好看啊。我飞过树丛,柳树姐姐甩着细长的小辫子。桃树妹妹也不甘示弱,散发出阵阵花香。我又飞进了五彩丛,这里有嫩绿的草、彩色的花,组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
讲了这么多,都还没说我的外形和特点呢。我有一双锐利的眼睛,任何一只虫都别想逃过;我有一身乌黑的羽毛,光滑得谁都想摸;我有一对俊俏的翅膀,它让我飞得特别快;最后,我还有一个剪刀尾巴。很多动物都会飞,飞得特别快的却没几个,我就是其中一个。我能在叫一声的时间内,从这边的稻田里飞到那边的高柳下,够快的吧!
这就是我,聪明伶俐的小燕子。
我是一只燕子,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燕子。我长着一身乌黑光滑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一个小小的白肚皮,一个剪刀似的尾巴,加上一双机灵的眼睛。凑成了我,凑成了一只活泼欢快的小燕子。
春天到了,我从遥远的北方飞回了我的“故乡”南方。回到我的了故乡,我发现故乡已经变了。
阳春三月,下过几阵蒙蒙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舒展开黄绿眉眼的柔柳,多么美丽,桃花笑红了脸,柳枝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我呢!就在一边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儿。这些植树就像赶集似的加入这百花争艳的盛会里,为春光增添了许多许多的生趣!
大家认识我了吗?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
我是一只小燕子,乌黑光滑的羽毛,俊俏轻快的翅膀,还有一个简短似的尾巴。别看我眼睛小,其实锐利的很。雪白的肚子比雪还白,这样,就凑成了我这又美丽又活泼的小燕子。
我的眼睛真的很锐利,我可没吹牛,只要害虫在我眼前掠过,那只害虫就别想活了(死定了)。
我好不容易才过了大海,来到这美丽的北方,一来,我就看到和以前大不相同,以前我刚要飞到南方时,这里的叶子都脱落了。可是我飞回来是,这是一个美丽的春天,就像一个盛会,各种颜色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当然,我的同伴也回来了,这好像比美大赛,种各样的植物、动物都打扮得像天上的嫦娥一样美丽,可我觉得来这里比赛的动物、植物都可以拿第一。
我这只小燕子你们还喜欢吧,喜欢的话,就多读几遍吧!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临了。我们兄弟姐妹又从北方飞回来了南方,又在人们的屋檐下造了个温馨的窝。我就出去找吃的了,飞着飞着,我朝前面看了看,一群母蚊子正飞在一个胖胖的孩子头上,敏捷飞了过去,蚊子见了魂飞魄散,飞的飞的,冲的冲,可是还是给我一一地逮到了。那个小男孩还一点也不知道呢!有一次,我落在一个校园里,正好,学校下课了。有一个手里拿着弹弓的小孩看见了我,他连忙把地上石子捡起。朝我射去,我立刻躲开了。就在这时,有一只母蚊子正想吸那个男孩的血,我连忙冲过去。“啪”的一声,我把蚊子给吃掉了,但是,我的翅膀也受伤了。最后,我忍受着疼痛飞走了。虽然,我成了受保护动物,但是还有许多人吃燕窝、血窝等。我真想“唤化人形”对他们说:“你为什么一定要捕杀燕子呢”?那人哑口无言。
我叫燕子,我有着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悄、轻快、美丽的翅膀,还有着形状似剪刀的尾巴。我的头上一块是红色的,嘴巴下边也是一块红色的。及脚上的鳞是我的特征,我全长十七厘米,腹部是白色的。
春季还没有来临时,我们必须在南方避过寒冷的冬天,等春天来临后,我们又排着队伍飞回那里,在那里繁殖。
我总是比较喜欢贴着某种物体飞行,要么伙伴们一起飞。因为我们是鸟所以老爱飞来飞去。不是从电线上斜着身体飞到树上,就是在树丛里飞来飞去。
如果我累了,就会不由得落在电线上、屋顶上、树上,如果在屋顶上我就会放声歌唱赞美春天,如果在电线上我就会谱写一首首春天的赞歌,如果在树上我就会为春天装饰树林。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的一种同类它的巢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礼品那就是燕窝。
这就是我:活泼、机灵、可爱、的小燕子。
我一身乌黑的羽毛,一对轻快灵活的翅膀肚皮上长着雪白雪白的绒毛,还有剪刀似的尾巴.
你一猜就会知道我是小燕子.
春天来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把可爱的草,鸟......都从寒冷的冬天叫醒了,使大地恢复了生机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叫醒了我听小伙伴们说南方的春天来了,我们飞啊!飞啊!我们飞过静静流淌的小溪飞过......终于飞到了南方的故乡啊,这儿可真美呀!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树叶长茂盛了,粉红的桃花开满了枝头,我被这美景陶醉了,我飞到山坡向花儿问好,飞到小池塘跟鱼儿说说话我累了,我就在电线杆上站一会儿电线杆上的黑点像乐谱,那不就是一首赞美春天的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