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作文500字五:夏天的景色
中午,我刚起床没多久,就热得满身都长了一个又一个的小痱子到处抓痒,吵着说:“哎哟!哎哟!真是热死我了!”我急忙打开风扇,谁知,他竟坏了,我自言自语地说:“这个破风扇,早不坏晚不坏,偏偏这个关键时候坏,老和我作对。”我生气的走到阳台,一阵微风吹过,我的火气渐渐地消了。
“知了,知了。”我从阳台往下望 去,哦!原来是知了在叫呀!旁边那个不是邻居家的小狗汪汪,他那个样子好像一跟我一样怕热吧!——把一条舌头伸的老长,不停地在喘气,真可爱。咦?那是什么?我随着好奇心跑到了小院池塘的周围,原来那是两只小青蛙在玩耍呀!
我走到小院花园中心,老爷爷们在树下边吃西瓜边聊天,老奶奶做着老年健美操,小伙子和姑娘谈情说爱,不是的开怀大笑。天真活泼的小朋友有的小朋友们在大树下玩耍,有的小朋友在放风筝,有的小朋友在游泳池里打水仗,有的小朋友在小溪里捕鱼……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让人轻松自在,惹人喜爱,柳树姐姐在小河边梳洗头发。勤劳的小蜜蜂们拿着小水桶,采着花蜜……
这就是我家像夏天的景色,它虽然没偶春天的春意盎然,没有秋天的清爽快乐,没有冬天的雪白结净,但它有让人感到温暖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