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景色作文500字一:夏天的景色
落叶还没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夏天在知了的鸣叫声中到来了。天气变炎热了,而树木也长得更茂盛了!树干越长月粗壮,叶片层层叠叠,紧紧地簇拥着,像一把巨型绿伞,撑在港城各处。
夏日的绿,在蓝天白云下,描绘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它充满着激情地吸着烈烈阳光,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小花,被高悬在天空的太阳蒸晒着,空气中充满了甜醉的气息。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静的是湖蓝,洁白的是乳白,高贵的是米黄,热情的是大红,典雅的是银灰,庄重的是墨绿------缤纷的色彩把夏日画的满满的。在这样的环境下,神清气爽,令人心旷神宜。
池塘里,荷花摆弄着她那妩媚的舞姿,宛如一名女子站在水中。不由想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傍晚,操场上,孩子们个个穿的花花绿绿,像一只只小蝴蝶在草丛中穿梭。大人们坐在旁边悠闲的聊着天。看,老人们伴着音乐精神抖擞的在做着健美操。多么美的一幅画卷啊!
夏天的夜空是美的也是最迷人的,也是最宁静的,也是最浪漫的---那悬挂的明月,映入池中,快乐的欣赏着婆娑的树影。萤火虫发着亮光,像是夜晚的指明灯。徐徐的微风吹来,把烦恼和忧愁全部带走了。夏天真美!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