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作文500字三:夏天的景色
酷热的盛夏,酷热的暑假——实在热!
受到台风的影响,下雨之前的天气总是闷得像蒸炉一样,我还真想到北极那儿去感受一下!不过,炎炎的夏日总还是会有让人留恋的地方。
7月初,中午的太阳如同在太空上熊熊燃烧的火焰。有时,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热,想躲进云层去寻找阴凉。但更多的时候是在那里豪迈地燃烧着,向大地倾泻着过量的光和热。整个大地都像快要燃烧起来,变得通亮发烫了。
树木被太阳晒得往下垂了,仿佛一群挨了批评的小孩,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池塘里的水,似乎进入了梦境,宁静安闲,像正在做一个清澈透明的梦,梦见自己拥抱着蓝天白云,梦见池塘里的鱼儿在蓝天白云上游来荡去,梦见池塘四周的花木也进入了梦乡,梦见池塘岸边的人们总是醒着,总是忙着,总是在寻求什么……
来到荷花的世界——洪湖公园,又似乎进入了另外一个境界。瞧!脚下的小草微微点着头,叶子上的露珠滚动着,晶莹闪亮。草丛中,蛐蛐撕着嗓子唱着歌;池塘里,青蛙在伞似的荷叶上为蛐蛐伴奏着。粉红色的荷花现在不再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了,你看它摇摆着身子,露出那张笑脸,缓缓跳起优美的舞蹈。池塘边的小花也被这美景迷住了,宁愿走出自己美好的梦境,来感受夏天的气息……
啊!滚烫的夏日,滚烫的阳光,滚烫的景色,滚烫的梦,连同整个人都滚烫滚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