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狂风大雨中,为你遮风挡雨;是谁在炎炎烈日下,为你擦拭汗水?是母亲!是谁在你失败后,为你忧心忡忡;是谁在你成功时,为你喜上眉梢?还是母亲!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一个伟大而神圣的称谓;母亲,一个亲切而又温暖的词汇。她不仅给予儿女生命,更给予儿女无限的爱。为歌颂伟大的母亲,抒发儿女对母亲的爱,驻马店日报社决定面向全国开展“中华母亲颂”朗诵征稿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2.作品适于朗诵,100行以内;
3.征文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
4.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
征稿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优秀稿件颁发荣誉证书,并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刊发,同时还将推荐“中华母亲颂”全国朗诵会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