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活力的象征,万物复苏,人们和动物都变得活泼好动,到了春天,一扫冬日的萧瑟,阳光,风景正好,大家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在写关于春天来了的作文时,需要把握春天特有的一些景色进行描写。下面就是一些相关的范文。
一,嗬,春天来了
嗬,春天来了。
春风轻轻地吹,轻轻地吹,吹绿了大地,吹醒了小草,吹出了勃勃生机。
小草懒洋洋地从土里钻出来,细细的,嫩嫩的,品味着春风的细腻,春风的温情,享受着春天明媚阳光的温暖。
渐渐地,冬青的枝条上钻出了成千上万个像小豆豆似的嫩绿的小芽儿,渐渐地就变成了鹅黄色的叶子,不久就长成了绿色的树叶。柳树也在激情地庆祝着春天的到来,瞧,每条柔嫩的树枝上都长出了细细的叶子,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使劲地在春风中当着秋千。迎春花更是调皮,它连叶子都不长,就是一心一意地想着开花呢!……
春雨也悄悄地来了,带着淡淡的云,伴着微微的风,悄悄地降临在大地,像牛毛,像细丝,轻轻地抚摸着人间的一切。
嗬,两只小燕子也来了,他们在细雨中快乐地飞着。麻雀也一改往日的吵闹,静静地在屋檐下欣赏着如油般的春雨。几个打着花伞的小朋友也快乐地在春雨中奔跑,嘻嘻哈哈地欢叫着……
我养的花儿也在阳台上开放了,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形形色色,五彩缤纷。嗬,竟然有一只黄色的蝴蝶飞来了,在花上盘旋起舞。我不由地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杜甫“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诗句。
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二,春天来了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只计在于晨,但是我们说春天美,美在哪里?”近了,近了,我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她正在步大步地向我们走来。这一切报告着春天的来临,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下去诺言的花儿声,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瞧!春姑娘来了,披真长发真美啊!这是个大地春回、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东面,爬到大地面上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燕子也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连春雨,春雷也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可热闹了!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趁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好的收获。春天不像下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得我想起了全面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了我们,我们就有了生民,大地春回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三,美丽的春天
冬天走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四季之首,春天啊!春天一来,大地万物苏醒了瞧!山绿了,树绿了,花儿也先恐争后的开放着微风轻轻的吹着,雨弟弟调皮的到处乱窜雨弟弟把牛毛似的雨点儿送给大地了树上和花上都沾满了水珠儿,透明发光,多美啊!田野里的秧苗,都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水.
雨弟弟玩够了,悄悄的走了到处又恢复了平静大地上环绕着一阵阵清香远处,柳树那纤细的鹅黄的柳条上,沾满了水珠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多像珍珠多美啊!柳树高兴极了,在风中翩翩起舞来远处的麦田,秧苗喝足了水后,在微风中轻轻摇晃,也随着柳树跳起舞来近处,湖水碧绿碧绿的,真像一块碧玉,可又像一面大镜子,可不是吗?它把蓝天白云都照进去了,多美啊!小鱼儿在湖水中游来游去,嬉戏着瞧,这几条小鱼在捉迷藏呢!你找我躲,玩得多愉快呀!有的小鱼透过水面欣赏着大地一片美丽的景色而湖边,睡了一冬的青蛙,爬出了洞呱呱呱的叫着,到处的蛙声汇成了一首春天的赞歌大地上,到处都长满了刚抽出新的小草远看多像一块大绿毯长在草里的花就像一朵朵绣在地毯上的美丽花朵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可美丽了!蜜蜂蝴蝶都被请来了,在花朵边飞舞着,多好看的舞姿啊!天空中,燕子在蓝天中飞,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的景色真美呀!春天哪,你真美!
一提起春天,相信大家都会想到蓬勃的生命,上述的这些范文都写到了春天的美丽与活力,春天让世界变得五颜六色,充满了生机与希望,大家在写春天来了的时候可以对这个方向进行描写,也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古诗词对作文进行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