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向往的探险绝不是一时激情的释放,也不是一个幼稚想法的冲动。探险,需要的是坚韧不拔的精神、永不退缩的信念、攻无不克的力量......
暑假的到来,我准备和探险爱好者李娜姐姐、还有我那活波可爱的妹妹相约一起去热带雨去探险。随着约定日子的到来,我们带好探险装备坐上飞机直飞我们向往的探险目的地——热带雨林。
进入热带雨林边缘,我们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中。突然,我那爱美的妹妹便被一种外形像水滴状的花吸引住了。妹妹高兴的想要去摸一下那株花时,却被李娜姐姐阻止,李娜姐姐向我们介绍说“这种花是生活在热带雨林中的“食人花”,你别看它美丽,可当你或其他的动物想要靠近它时,它便会张开血盆大口将靠近它的动物吞噬,这也是“食人花”生存天赋,我之前和其他朋友探险时就有同伴不小心被它所伤害过。
多亏李娜姐姐的提醒,不然我那可爱的妹妹就要受到伤害了,听李娜姐姐说完后,妹妹也被惊吓出一身的冷汗,连忙倒退了好几步,离它远远的欣赏着它的美丽。
随着不断向着雨林深处前进,那可贪吃妹妹在不知不觉中便把我们所带的食物吃得来所剩无几,水也不多了。渐渐的我们这支探险队伍好似没了灵魂,没精打采的。在临时休息的间隙,妹妹向我递来水
壶对我说道“姐姐对不起,都怪我太贪吃了。给你,我水壶里还有一点水,我全都给你喝。”我瞬间就被妹妹感动了,我谢绝了妹妹的好意,独自前去寻找水源。
我按照书上学来的野外生存知识,一路跟寻着动物的脚印走。果然,没走出多远就找到了个小湖泊,我兴高采烈的拿着水壶准备取水。突然感觉我身后好似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看。我立马转身被身后的景象惊吓住了,就在我身后不远处,我被一条狼王带领着十几头狼虎视眈眈的望着我,随着狼王一声长嚎,所有的狼一跃而起向我扑来,我痛苦的闭上眼睛。
突然,我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嘿!太阳都晒屁股了,怎么还不起床。”我一下睁开眼睛,茫然的望着站在床前的李娜姐姐,脑海中不停的在重复一个问题:扑向我的狼群哪里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回来神来,原来我在梦中和我的好伙伴们开启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探险之旅。我也期盼着我人生中也能真正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神奇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