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首先,对于我段时间来的表现,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让你那么伤心,那么难过,作为您的女儿我真的是很不孝顺。这段日子以来,我真的错过很多,错过了自己,也错过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在外租房的那段时间,我内心其实很想回家,那时候我真的很不懂事,认为自己长大了,自己可以养活自己,不需要爸妈照顾了,只要有朋友在一起玩就可以了,现在我知道只有自己父母才是最可靠,最可以相和依赖的,是无人的,因为他们才能给孩子最无私的爱!
这段时间,我在训练营里学到了很多知识,许多事情自己也会主动去做,在这里我知道去把握自己,在这里我找到了自信,知道去表现自己,我也相信自己会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和将来要去实现的。
开始来的第一天,我真的很不习惯,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抛弃了,从高楼上一直坠落到谷底,让得那天我被教官绑在木头上,我当时哭得好伤心,心里想有谁可以来帮我,带我离开这里,后来,我知道了,我只记得毛老师曾和我说过的一句话,这里的一切都是靠自己争取的,我当时想明白了,在这里没有谁能帮助我,只有自己帮助自己,那时,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那么想家,那么想妈妈,我想到以前你求我回家,我都不回家,现在我真的是后悔了。
这几天,我在这里学习了很多,在这里当起了炊事员和卫生部长,想起当干部就想起了自己以前在学校当班长的时候,是那么的不负责任,班主任说我,我还不听,但是现在不会了,在这里,我除了把份内的事办好,还要管好别人做好,这几天最值得我开心的事,就是教官们都很喜欢吃我吵的辣椒炒肉,呵呵!您知道了,也很开心吧!也很为我值得骄傲吧!
那天晚上搞训练的时候,教官要我围操场跑50圈,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的,随口就答应了,我当时真的很没信心,我知道自己肯定不行,但是我还是跑了,跑到二十几圈的时候,我真的不行了,教官们拖着我一起跑,使劲为我加油,鼓励我,给我信心,我终于坚持到了最后。回到寝室,毛老师问我有何感想,我回答:“我终于可以战胜自己,相信自己了,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在这里和伙伴们开了第一次由席长主持的会议,我们的席长是一个比我还小的男孩子,他工作很认真、负责,我很应该像他学习,这次我们会议的主题是“节约粮食”,那天中午我被挨了批评,因为我没有爱惜粮食,我记得毛老师问过的一句话:“粮食是怎么来的?”席长回答:“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接下来我受了处罚,在各位教官、老师,学员们面前展示了自己,唱了一首歌,唱完后,大家都夸我,掌声也很热烈,假如您看到了,您也会很高兴吧!
我在这里,还学会了一项,我很感兴趣的东西,那就是“搏击”。这几天,学习得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我不怕苦,不怕累,那天打沙袋的时候,手打伤了,我真的感觉不到痛,后来,我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现在我相信自己有毅力,可以做好一切。毛老师和我谈了很多次话,教了很多以前我不想懂更不想去了解的道理,但是现在这对我很有帮助,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回家,只想玩,就是因为把握不住自己。毛老师一直都很相信我,是一个好女孩,我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妈妈你更要相信我。我知道你一直都没放弃过我。在这里,我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信。对自己也有了信心。我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也敢于表现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会做好。不是自己的事情也会主动去做。
妈妈,我真的很想回家,我知道错了,我也后悔了,但是你把我送到这里来。我并没后悔,毛老师,教官们虽然很严厉,但是都对我特别的好,很照顾我,我真的真的发自内心的感谢他们,有机会我想向他们说声“谢谢”!
在此,我向您保证,我一定会做个成熟,懂事的乖孩子,做个学习优异的好学生。妈妈,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既然说到,我就会做到,我希望你能相信我,再次给予我信心。再次给于我,你的关爱。因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相信加上你对我的坚持,我一定会做到,而且会做得更好。
毛老师说要在这里呆到过年,我真的很不愿意,我真的很想回家,想见到你。我知道,教官们看我很想回家,是在这里呆不下去了,想回去过舒服日子了。如果说我不想回家,那是假的,但是人毕竟是有感情的,我觉得在这里的生活蛮充实的,也蛮开心的,每天按时向厨房报道,学习东西,我自己觉得蛮脚塌实地的,但是回家以后我一样会带着像在这里的毅力和坚持,过好充实的每一天,我会把握好自己 ,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老师,教官让我回家吧!真的,请你们相信我,我真的会做好,不会辜负你们这么多天对我的教导,和我自己所坚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