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母亲大人的一封信
除了母亲,谁能荣膺,让我们齐颂母亲我爱你!母亲你永远快乐!
您是给我以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
妈妈,我是您最杰出的作品。妈妈,谢谢!
妈妈,谢谢你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
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妈妈!
妈妈,给您我的全部的爱,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从年前我的出世,到年后我拥有的一切,都是你给予我的,在母亲节到来时,我想说“辛苦你了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景是出现在当我们怀念到母亲的时候。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所有的母亲,都是这世间最尊贵的一种种族。
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景出现在当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
呵!慈母的爱!这种爱谁也不能忘怀!
成功的时候,喜悦朋友分享。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母亲,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岁月给母亲带来忧愁,但未使她的爱减去半分。
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
婴儿脱离母腹时,找到了母亲。
梦中萦怀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报答的最美好的人--这就是母亲。 母亲是英勇无畏的,当事情涉及到她所诞生的和她所热爱的生命的时候。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你善意的叮嘱,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边,我才晓得你对我的可贵。妈妈,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平安快乐每一天。
您常说,子女的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的礼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乐用短包裹送给您,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今天是母亲节。但,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您,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希望您能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 dear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让我变成短信 这么远的距离,无礼物无大餐,只有我深情的祝福,我恨不能一下子变成短信,通过电波跨过高山,扎进您的手机,轻轻地对您说:“母亲节快乐!”
一生一世的爱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今天是母亲节,祝我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安康!
为我撑起蓝天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母亲是大树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思念母亲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母亲节快乐!
最美丽的妈妈 摘几片云朵剪几缕霞光,用想念做针用思恋做线,织一套炫丽夺目的霓裳,装扮出倾国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丽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灿烂的母爱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妈妈,节日快乐!
母亲的关怀 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祝您母亲节快乐!
心灵深处的母爱 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母亲的爱 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天下母亲幸福!
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母亲节快乐,妈妈!
我希望健康抓住您的手,平安抱着您的腰,幸福围在您身旁,快乐天天来报到,万事如意好上加好。祝福您,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岁月的风霜染白了你的头发,染不了的是你爱儿女的心;时间的流逝把你的青春耗尽,耗不完的是你那操劳得劲;妈妈,没有什么比你的爱更伟大!
妈妈的手温暖又轻柔,妈妈的眼明亮又温柔,妈妈的笑慈祥又灿烂,妈妈的话体贴又关怀, 妈妈的爱伟大又宽广。 妈妈,儿女永远爱您!
你是一棵大树,为我撑起一片天地,雨天为我遮风挡雨,晴天让我纳凉消暑,累时给我依靠,无助时给我强有力的支持,你就是我伟大的母亲,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
母亲节,我的祝福送妈妈: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辈子,祝福您幸幸福福一辈子,祝福您快快乐乐一辈子..我会爱您一辈子!祝妈妈节日快乐!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