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扬起一片片金色的叶子,好似一封封信呼来秋天的喜悦。在久久地等待中,我们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我要实现自己的夙愿,解开心中的心结。这夙愿,就是跑步 200米 能拿到第一,以雪去年运动会无缘奖牌之耻!因为我有这个实力。我暗暗发誓:我要负重拼搏,力挫群雄,勇夺桂冠。
跑步 200米 项目,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比赛项目。所以,我做了充分的准备。
第一次是预赛,我信心十足。站在起跑线上刚做好准备,只听“砰”的一声枪响,我们就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冲向前方……一路上,我一马当先,所以我们这一组的第一就非我莫属了。预赛结束了,班主 任施 老师告诉我说:“陈泮樾,你进入决赛了!”这时,我高兴得不得了,但是我明白:高手还在后面,好戏还在后头。
决赛开始了,这一组高手云集:有预赛成绩第一名的其它班同学,预赛成绩第二名的我,预赛成绩第三名的王培仁和预赛成绩第四名同学。
这时候,我在想:我们肯定将在同一条线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但是,比赛过程中,出乎我的意料,我和预赛第四名的并肩齐驱,你追我赶,另外两个已远远地落在后面。此时,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跑到一半的时候,我终于超过了对手,渐渐地,我把他远远地甩在身后。还有 40米 左右,我就开始冲刺,我用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全部小组决赛结束了,我发现我是三年级年级段 200米 的第一名,我实在太高兴了,太兴奋了,我赶紧把这喜讯报告给家里人,让他们分享我的喜悦。
我觉得,我的愿望实现了,我的心结也解开了。但我想,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还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待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