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气晴朗,我的心同样是晴天——因为,我第一次和同学自己独立去市桥!与此同时,我也学会了忍耐这个品质!
我们坐车坐到那花了一个小时才到市桥。到了市桥后,我们开始完成市桥的第一个目标——玩。没办法,我们同样是玩耍的心还留着的呀。来到了电玩城,这里热闹极了!人还不算特别多,但以防走丢我们还是一个跟一个地走。换好了游戏币,我们就准备好好放松一番了!
首先是夹娃娃,我死死盯着娃娃机里的娃娃,它们用不同的各种各样的眼睛看着我,像是在说:“来夹我呀,反正你坚持不下去的!”本以为可以坚持下去的我,结果反而还真连连失手!那时的我一气之下反走开了,过不了多久才反省道:“天呐!我的耐心呢?”之后,其余的币也换不了什么。
灰心丧气的我们只好跑到麦当劳吃点东西。但在那时,我们两个同学和另一位结伴而来的同学走散了!焦躁不安的我们找了整整三楼——三楼!也都没找到,直到看见空间里,她发了条说说说:“有谁和我来吃薯条呀?”时,我们才放心下来。
但是回家的时候更是可怕——我们迷路了!那是4点30分,我们两个绕到天桥去,结果却走反了,到了另一个路口,等反应过来才大吃一惊接着气喘吁吁地回到天桥去,原路返回。在路上,我们不得不一边找乐子聊,一边找回去的路。于是,我们开始有点责怪那个同学了,但又飞快地反应回来:“应该是我们不对呀!”然后便赶紧整理好思绪,开始收传单了。你猜,我们为什么要收传单呢?因为我们要礼貌地到下一个路口将传单扔掉。哈哈,你现在知道了吗?到了5点,我们总算找回原来的车站了。在等车的同时,我也才体会到独立。但也在那时,开始责怪自己走的太远了。
在这次的市桥游记中,我真真切切地明白了忍耐与宽恕别人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