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人类生活在地球上时,人类就开始依赖大自然给予的恩赐,但是时间久之,人们也忘记节约与爱护。无知,贪婪的人们开始肆无忌惮的破坏生态环境
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没有了水,人类将无法生存。我们要留心生活中那些浪费水资源的事情,要尽可能的节约用水。要知道一滴水是多么的重要。当你在浪费水时,有些缺水地区的人们正忍受焦渴,甚至有人被渴死。当你拥有水时你丝毫不珍惜,可当你没有水时你会怎样?
我们不仅要爱护水,还要保护环境,到了现代人们开始大量开发资源与能源。人们疯狂的开发资源时,不知不觉中伤害了地球母亲,我们把地球母亲弄得伤痕琳琳,却浑然不知。
虽然这些资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但我们不能太贪心。因为这些资源是很难再生的,比如煤矿,它们是古代植物遗体堆积在湖泊、海湾、浅海等地方,经过很多年的复杂的转化才形成的一种具有可燃性的沉积岩。还有汽油……,它们都是很难再生的。我们如果再不节约使用能源,资源总有一天会开发光的。
如果人们将所有的资源都开采完了,或是资源都枯竭了。我们应该怎么办?我们会怎么样?
为了我们的地球,请我们应尽可能的节约有限的资源。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我们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