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就不会在拥有,我知道错过了就永远不会在回头,只剩下那心中以纷纷伤痛无法抹去,时间可以淡化却不能遗忘,伤痛能够愈合却不能无痕。爱上一个人可能只需要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忘记一个也许需要一辈子,也许是永远不能忘记,只是随着时间的流失会淡化,会习惯,会慢慢的退到记忆的角落,然而心里却留下了一个无法了结的痛楚。
夜深的时候总是很容易的清醒着,不想思考但还是敲下了这些日子都浮在脑海里的文字,在这个忧伤的夜里仍然想用文字去挣扎着表示些什么,这些指尖下的文字让我体会更多的确实寂寞与孤独,沮丧与颓废,让人寒战的冷。每一个人故事背后的辛酸,每一个深夜写下文字的人心中的痛楚,在此刻夜的的网络上默默地展开,曾经说过的话,写过的字,发生的故事,一幕幕浮现,但已经是苍白的记忆。曾经以为真的可以跟你相知相惜,曾经说过要好好珍惜,可誓言是那么的脆弱易碎。
今夜很凄凉,一个人守护者自己的寂寞,拥抱这自己的孤独,曾经幻想这一起出去走一走,牵着你的手,走进陌生的风景里,幻想着抱着你慢慢走下去!也许你没能真的懂我,也许是我们相识的太匆忙,我却一直执迷不悟的喜欢着,惦记着,心痛着,不知道现在你会不会回想当初的柔情与甜蜜?会不会想到痛惜?其实我一直在珍惜,也许上苍注定了今生和你缘尽于此。
痛楚不能分担,快乐不能分享,拥有是未能好好把握,失去时再无力挽回,错过了也就真的错过了。谁不想爱与被爱呢?我想要你的爱,可你的世界终究没有我,不是你没有条件享受我给你的幸福,而是你舍弃了能够拥有的快乐。爱过,痛过,哭过,最后回归平淡,错过了也就失去了,永远的失去了,剩下的只有寂寞与孤独,没有你当夜来临是会很寂寞,会很孤独...
一直相信黑夜是灵魂的居所,我喜欢黑夜,因为习惯了孤独的感觉,习惯了冰冷的空气围绕在我身边。在疲惫暗无天日的世界里,只有在这无边的黑夜中才看不见自己的悲伤,可是心碎的声音确实那么的清晰,你可知道那颗碎掉的心我是多么多么努力才拼凑回来的么?可当拼凑好以后迎接它的竟然是又一次的心碎..夜已经是那么的冷,当冬天来临时,还会记得当初的温暖与此刻的心痛么?凌乱的文字一如凌乱的心情,寂寞着,孤独着,心痛着,独自品尝着,眼角有湿润的东西在无声的滑落....
有那么一种说不出的思念,那么一双手,想要握住,不想放开,更不轻易放弃;有那么一个微笑,让人那么的记忆犹新;有那么一个人,总是让人那么的朝思暮想,那么的牵挂;更有那么一个人,如果可以,多么的想让你成为我的专属,想要紧紧地抱住!
有那么一个人,今晚静静的坐在阳台,带上耳机,听着淡淡的音乐,看着夜空下的星星,脑海中浮现出心中无时无刻想念的你,这一刻是多么的宁静,想让时间停止在这一刻,在这一刻的想念好清晰,有很多时候就想这么静静的一个人!
夜晚的风,吹过脸庞,凉的吹走了一天的疲惫,带着对你的想念,不知道有没有吹到你的身边,不知道这个时候的你会不会突然的想起我……
有那么一个人,还是让你牵挂;有那么一段感情,让你依旧没有不下!也有那么一个人,一直等待着你或许偶尔的想念,等待着有那么一天,可以等到你的依赖!
只有一个人,只有自己知道心中想着什么,夜空下的孤单,等待着那个不在让自己孤单的人,那份情感,等待着那个属于我的天使,更等待着只属于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