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你知道是什么节日吗?对了,是三八妇女节
星期五放学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送什么礼品给妈妈?送一个大玩具,觉得太幼稚了。说一句祝福妈妈的话,又觉得太单调了。嗯,对了,还是亲手做一张贺卡和一朵花送给妈妈吧!相信妈妈肯定会喜欢的。于是回到家,我就躲在房里开始忙碌起来。弟弟看我在准备礼品,他也忙着给妈妈画了一幅画。
三月八日当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这时妈妈正在吃早饭,我和弟弟悄悄地把做好的礼品藏在身后,来到妈妈的身边,笑着对妈妈说:“妈妈,请你闭上眼睛。”妈妈好奇地把眼睛闭了起来,这时我和弟弟把礼品拿到妈妈眼前,说:“好了睁开吧。”就在妈妈睁开眼睛那一刻,我和弟弟异口同声的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看着眼前我们亲手为她准备的礼品,激动地说:“宝贝,谢谢你们。”然后紧紧地抱着我们亲了又亲,我和弟弟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晚上,我还为妈妈亲手做了蛋炒饭,里面有火腿、鸡蛋和胡萝卜,妈妈还夸我炒的不错呢,挺好吃的。吃完饭,我还帮妈妈收拾了碗筷,洗了碗。妈妈说:“今天过的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