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生长过程可不算短暂呢!过程可复杂了,不过有努力就有回报,后来的葡萄可甜啦,甜到人心里去了。但是,如果贪吃的“小猫”馋劲儿发作了,去早早偷吃了几个葡萄,那葡萄可是也不大度地赏给那些“小馋猫”们一些惩罚啦!好了,话不多说,就让我这个小吃货给你们讲讲葡萄的生长过程吧!
大概每年的四月份左右,葡萄就要开花了它开出的花可不是五颜六色的,而是纯洁的白色,洁白无瑕,很是美丽!大概花落的时候,它就会长出一些绿葡萄了。那绿葡萄晶莹剔透,水灵灵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很像一颗颗绿宝石呢!这时候,小馋猫们一定要管好自己不听话的嘴巴了,千万别贪吃。否则,可是会得到惩罚——吃到很酸的葡萄啦!大概到七八月份,葡萄就会给那些细心精心照顾它们的人一些福利了!七八月,葡萄都是紫色的了,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玛瑙,同样也是晶莹欲滴的,这次放进嘴里,可就是甜蜜蜜的了……
嘻嘻,现在大家知道这些葡萄的生长过程了吧!记住偶,有努力就有回报,你付出了就一定有成果,老天不会苛待每一个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