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穿上这件黄色的毛衣时,看到那细细密密的针脚,一串串整齐的花纹时,就会感觉到妈妈对我有多么的疼爱。
妈妈是个“大忙人”每天都忙的抽不出一点时间,哪有闲工夫来织毛衣呀!而且妈妈也不会织。今年春节时,我们回到了老家,舅妈说:“今年我要为你织一件毛衣,就当做红包了。”我很高兴说:“好!”妈妈听了也要为我织一件。
刚开始,妈妈更本抽不出一点时间,可为了织好毛衣她利用晚上的时间为我织。她的动作很慢,但是工夫不负苦心人,几天后妈妈终于打出了她第一件作品,因为这件毛衣太小,妈妈把这件毛衣给了妹妹。
妈妈下了决心织出第二件,这一件妈妈打的很认真,她神态专注,哪怕花纹少了一些她也要拆了重打。晚上,我们全家人在看电视,那是个很搞笑的电视剧。我们全被逗的大笑起来,但妈妈还是一言不发,全神贯注的织着毛衣。作文
两个星期后,我放学回家在床上看见一件黄色的毛衣,试了试正好合适,我摸着这件崭新的毛衣,多美丽的花纹呀!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件毛衣虽然很普通,但是我却把它当成了宝贝,穿上她比穿上任何一件毛衣都温暖,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