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爱子***和***结婚的大喜之日父亲在儿子结婚典礼上的贺词,在这吉日良辰,首先给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新人新婚愉快,爱情甜蜜,心心相印,比翼双飞;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幸福美满,钟爱一生;祝福新人幸福平安过一生,恩爱甜蜜到白头!
今天,你俩喜结良缘,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从此,你俩开始了新的生活,你们的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我希望你俩在今后的日子里孝敬老人,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父亲在儿子结婚典礼上的贺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祝愿你俩以后的生活无忧无虑,日子红红火火!
朋友们,鞭炮齐鸣贺新婚,欢天喜地迎新人。在这欢乐时刻,我们喜气洋洋,欢聚一堂父亲在儿子结婚典礼上的贺词。在此,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自四面八方的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自家乡的父老乡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你们给予的不辞辛苦的帮忙,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对于各位好朋友给予的大力帮忙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同时,我借此机会向关心、爱护、支持、帮助、培养***的各位领导、同事、同学、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今天,我还要感谢我的
亲家,感谢他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一位好女儿给我做儿媳。今天,我不但有了一位好儿媳,更多了一位好女儿。请在座的各位贵宾放心,我会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儿媳妇。***和***是一对受过良好教育的优秀青年,他们的结合是天作之合。我相信,他俩相亲相爱,完全有能力凭借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出幸福甜蜜美好的新生活!我再一次祝福新人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朋友们,欢声笑语歌盛世,载歌载舞颂华年父亲在儿子结婚典礼上的贺词。我们走进新时代过上好日子,全凭党的英明领导,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父亲在儿子结婚典礼上的贺词,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去迎接美好的未来,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朋友们,承蒙大家的光临捧场。今天中午在下敬备薄酒,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开怀畅饮,一醉方休。
最后,祝朋友们天天有个好心情,月月有个好收成;年年有个好身体,一辈子有个好家庭!
祝朋友们合家安康幸福,万事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