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作为学子,应以学业为重,理当争分夺秒,那有缺课之理,违纪之言。如不痛该前非,则家里将不再供学。
家居贫困山区,父母虽有小职,但微薄的工钱还往往不能如数到手,只能维持温饱。且父常年有病在身,还要赡养老人,现在住房贷款,入学也贷款,妹妹又要高考了,条件只许节俭,不许奢华,如花钱不顾家底,超越所限,重负不堪,物极必返。
就学机会来之不易,如不再珍惜,不专心功课,不提高成绩,不但愧对苍天,而且将来也难立足社会。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言行穿戴必须大众化。听从老师教诲,遵守学校要求。成才之道,为人之本定当铭刻在心。
望各位指导老师因人施教,严律该生。敬请班主任老师速把联系电话告知家里。谨托。切记!
愚儿——***识得以长进,承蒙师传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愿其儿虚心学习,有志气学好本专业课,为未来的前程奠定好知识基础,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作为**的父亲敬向各位关照学子的师长以及热情帮助**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1.宝贝,现在你上学了,老师和同学将会陪你度过美好的幼儿园生活。爱老师,爱同学,守纪律是每一个优秀的小朋友必须做到的。告诉你一个秘密老师就喜欢爱吃饭、诚实、勇敢的男子汉。
2.新学期的脚步近了,爸爸妈妈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非常欣慰。希望你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幼儿园里好好学习知识,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你快上小学了,希望你在这学期更加努力学习,越来越讨人喜欢。
爱你的爸爸妈妈
3.希望孩子能够在健康快乐中学习,希望孩子好好学习听老师家长的话,希望老师严加管教
4、希望该孩子在校能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能尊师爱友,虚心求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5、希望老师多一点道德教育,多一点学习难点,不要让孩子认为上了大学就等于进了天堂。
6、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