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我是你爹!现在时髦的词儿叫爸比。之前这是一句骂人的话,基本属于夸张的感叹句。现在,它终于就要成为陈述句了。
你来之前,我做了一项重要的准备工作就是跟你妈结婚。我倒是不着急,关键你奶奶给我打电话聊得没别的内容,这谁受得了啊?最后,我实在顶不住了,就在2012年七夕跟你妈把证儿领了。然后,紧接着10月2日,你奶奶55岁大寿的前一天,就在老家把婚礼办了。内天也没好意思叫你,怕你破费。咱爷俩你就别跟我计较了。不过你放心,婚礼相当成功,因为是你爸我一手策划和主持的。以后你的婚礼也照这个标准办,回头我给你看看录像。那家伙,那场面那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呀!
婚后,你奶奶见到我的话题就变成了催你。见着我就问你啥时候来,啥时候来。我就说这车票挺不好买的,别着急,再等等。你可不知道,就你这张车票可费老劲了!把你爹我的腿儿都溜细了,反正本来也不咋粗!玉田计生办的门槛子都要让我给踢烂了!最后还是不能出票,说是必须到你妈的老家办。这我们又托人把材料拿回乐亭你姥姥家,才好不容易买到了!
大概是去年8月中旬,内次我回家,你妈突然跟我说你大姨姥没来。我说这咋回事儿呢?你妈说估计你来了,后来买了好几张试纸一测:哎呀我天!真是你!那家伙给我乐的,鼻涕泡都出来了!我就觉得自己瞬间高大起来,见着你奶奶也敢喊了!回家就告诉了她,她还说那天出门就听到枝头大喜鹊叫,就知道有好事儿!哈哈哈
紧跟着就是各种检查,化验,最难忘的就是你姑奶家龙叔结婚前一天,你妈给我打电话说你四项指标三项不合格。我当时就晕菜了,在你姑奶家炕上躺半天,第二天婚礼主持都差点给人家耽误了!那几宿真是煎熬,各种最坏的结果都想到了,结果你个兔崽子你虚晃一枪,屁事儿没有!这笔帐我给你记着呢!宝贝儿,出来混都是要还的!不要太得瑟,没什么用!
还记得第一次带你到你大妈他们医院查看,你才豆芽那么大。前不久,又带你拍了人生当中的第一张照片都能看到你的笑脸了!这时间说起来短暂,可只有你妈知道是多么的漫长。她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妈妈,也是一个特别贤惠和优秀的妈妈!虽然有时候会开启撒泼模式,气得我想啪啪扇她俩大耳瓜子!但综合评定你他妈的得分还是很高的!哈哈哈
你爸我年轻那前儿那绝对不是吹,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我都乐意瞅。咱们老家隔壁内五老二,瞅我一眼就浑身发抖!也搭上五老二是脑血栓,看谁都哆嗦!后来,你马叔把我介绍给你妈,你妈见着我当时就走不动道儿了!不是给我包饺子,就是给我朗诵诗歌,小嘴儿那叫一个甜呐!还总找机会向我暗送秋波,秋波是啥玩意儿你咋不懂呢?秋波就是秋天的菠菜,后来都包饺子使了!同事们都送给她一个外号儿,叫饺子!
我心说,这外号也忒土了,跟我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冬瓜”也不搭呀?她不是姓田么,完事儿我就给她取了一个新外号,叫“甜瓜”!这下好了,咱家蔬菜水果都齐了!你呢,是冬瓜和甜瓜的孩子,小名自然就叫“瓜瓜”!我是希望你啊,身体顶瓜瓜,学习顶瓜瓜,只要不气人顶瓜瓜就行!你妈属牛,你属马,我属猪,咱家这家禽也齐了!这也是有寓意滴!我属猪不是懒么,你跟你妈就给我当牛做马!哈哈哈
大名我也想好了,就叫刘恩泽。为什么姓刘呢,因为你爸我姓刘。至于这个“恩”我是希望你懂得感恩,要孝顺!这是我对你最基本的要求!千万不能跟你老爷似的,对你太爷、太奶那样!我都替他们害臊!以后你要是敢娶了媳妇忘了妈,对你妈我们有一点不孝,你看我不一天打你八遍!打不出你屎来我都算你擦的干净!你甭笑,我说真格的呢!
你二叔家你还有个大姐,大你四个月,叫刘恩瑄,也是爸给取的名字,寓意是美玉。这可是你们这一辈儿第一个女孩儿,爸这一辈儿全都是带把儿的!你二叔可算是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从老二一下成老大了!不过,这到没关系。咱们都是一家人,怎么都亲。
2014年新年第一天,爸就给你开通了QQ,微博,天天给你挂着升级。你爸我现在也算有车有房,不为别的,即使不能让你一出来就是富二代,最起码咱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你爸我也没啥珍贵的礼物送给你,这些就当咱爷俩的见面礼吧!
今天就是你原计划到来日期100天倒计时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你是天天还是森蝶,你妈的官方说法是天天森蝶都喜欢,只要健康就好!但你尽量带着家伙来!不要辜负了老爸对你的一片期望呀!爸爸可会唱《小星星》喔!等你来了我可以教你哦!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你有跑调哦!哈哈哈
瓜瓜,
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钮扣住一个家的幸福,爱着你风雨无阻!这是第一次当你的老爸,我的心情都有点复杂。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一起写下一撇一捺!你的老爸是个神话,搞定老妈绝代风华。就算有天我掉光了牙,你也可以带我去火辣辣!
瓜瓜,瓜瓜,你要快些长大!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