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至七夕,又在回忆!有人说,要是人啊总喜欢回忆,就说明她老了,所以我从心底拒绝回忆,可是越拒绝越清晰,怎么能够不再回忆?怎么能够不再想你?
回首来时的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有很多的感慨,每一天的太阳都是从东方升起,可每一天的日子却又那么不同,每天的经历都有很多值得用一生去记忆的事情。快乐痛苦、喜悦忧伤,有你的幸福,没有你的绝望,而这一切都将随风而去!
银河两端的牛郎和织女就要团聚了,真的好羡慕,也真的好委屈,我们怎么就连这点机会都没有呢?你离开了就永远的不会回来了吗?看着抽屉里你的那一串钥匙,好后悔没有在你走的时候带给你。
在我们分别的三年里,我都经历了怎么样的苦痛,相信你在天上一定会看见了,万幸的是我终于踉跄的站起,一双柔弱的小手代替你支撑起我的天,感谢我们的女儿给了我活着的勇气,使我那些一时冲动的想法没有制造出悲剧;有些已经说出口的言语,也没有给别人造成什么负担;有些已经想做的错事,万幸最终没能如愿。自己为自己鼓掌哦!你也应该为我呱唧呱唧!
但愿自己仍继续拥有一颗平常心守住寂寞,珍惜所有曾有过的幸福。我要是走错了那一步,就算我如愿以偿的自愿和你在一起了,相信你也不会饶恕我的,我们的孩子该多么的孤独可怜哦!
一直的在追求幸福,其实什么是自己孜孜以求的幸福呢?有时候真的说不清楚。自从把幸福当成是在万籁俱静的夜里,对着镜框里的你泼洒泪滴,我就一直把自己扔在了回忆里,自己给自己生产着悲伤,自己给自己品味着遗憾,也自己给自己增添着白发,自己给自己的脸上刻上皱纹,三年里,我把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熟悉我的人都说我现在很苗条了,是啊,从你离开我那天起就把我自己的体重一点一点的托清风捎给你,大概有30多斤吧,你要是现在看见我也许会陌生哦,不过我身上有记号哦,你一定会认出我滴!
在家里对着亲人我微笑着,像个辛勤的小蜜蜂飞来飞去,一会买菜,一会作饭,一会爬地板,一会擦玻璃。大家看见我那么热爱劳动,都知道我身体棒棒没有问题,楼道里看见邻居我微笑着,大家都说我真行,那么多的事情没有把我怎么滴,我戴着面具,一面是阳光灿烂示人,一面是阴暗严寒给予自己,我好累,累到窒息。累到承受不起!
静下心来细细思考人生,才发现自己背上的包袱已经压抑了自己的热情,应该适当放下手里的东西,腾出手来去握住属于自己的幸福!慢慢的让自己的心态平和,轻松悠闲的享受阳光带来的惬意,轻松悠闲的品味风雨,不论怎么样的风景都是要成为过去,何必那么在意呢?可要放下的是你,我说服不了自己,我趟不过去你的河,家里到处是你,外面也到处是你,想要忘记你,除非我们已经又到了一起!
我知道所谓的幸福不过仅仅只是一种心灵上的感觉,那些隐藏着深刻的孤独和最大的寂寞以及最可怕的空虚的感觉与二人世界的激情高潮一样应该没有什么不同,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感觉,只是那些撕心裂肺的痛往往被我自己放得很大很大。
一起走过的往日,曾经灿烂过我的笑容;面对死亡我也不曾战栗,孤独走过的今天,曾经的爱情依然灿烂着我的笑容,绝对相信幸福的样子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消失,我完全可以在回眸中找到你;在境里和你团聚!有这些珍藏的幸福足以支撑我走完今生了,我依然幸福着,内心深处依然在渴望某一天你会和以前一样回到我身边!我就这样自己骗着自己。
幸福应该就在我面前的镜子中,对着自己笑,对着想象中的你笑,对着孩子笑,让思绪在对于未来的憧憬中勾勒幸福的下一站是如何如何的美好风景。我要替你听有人叫你姥爷哦,期望蔓延的幸福让我总是处于期待中,等待中。期盼中,祈祷中!
学会把一切不在的东西留给过去,是一个能力,把那些沉重的大包变轻或者放下,需要勇气,祝愿我自己可以这样做,把你装在我心里,一辈子就这样想着你,努力去学会制造开心!
又至七夕,又在回忆!又至七夕,又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