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传来一阵阵蝉的叫声,我眼前一亮,心想:现在不正是夏天吗?我为什么不用“夏”做个题目呢?夏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热的季节,她有让人喜爱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
啊!真喜欢!
夏是很热很热的,但可以吃冰棍。每次我和爸爸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时我都会看一眼冰棍,谁叫天这么热点。就这样,每次我看见冰棍时都会忍不住口水飞流三千尺!爸爸看见了,就会给我买冰棍。那冰棍的味道真是天下美味啊!一口咬下去冰凉冰凉的,十分爽快!只是天凉时,妈妈才不让我吃这“天下美味”呢。啊!夏天真好,有“天下美味”吃。
夏天的大树都长得很茂盛,所以许多人都爱在树底下做事情。可是,这天说变就变,一会儿就下起雷阵雨了。晶莹的雨珠在树叶上滚来滚去,不时有雨珠落在了地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一阵微风吹来,吹走了炎热,留下了清爽。啊!夏天真好,雨后清爽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啊!真讨厌!
夏是蝉的天下,树上的蝉时而唱歌时而休息,这可惹怒了我!那声音虽然响亮而又整齐,但也会吵死人的!如果我能见到掌管夏天的使者,我一定会对他说:“你为什么不把那又可恨又可恶的蝉灭了!”
夏的炎热是无法避免的,无论在树荫下、电风扇下、空调间里,都不能避免夏日的炎热。炎热的天气让人感觉身上火辣辣的,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人们的脸上、手上滑落下来,这时身上就更热了。夏天真让人难以忍受……
夏,真是让人喜爱又让人讨厌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