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心得
许多人都喜欢读书,我也一样喜欢读书 ,书带给了我们人类许多乐趣,也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书就像是大海,我就是一条小鱼,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书就像是天空,我就像是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小的时候我不识字,只能看一些有图画的书,经常让妈妈读故事书给我听。上了小学以后,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抱着一本童话故事书看,经常会不知不觉身临其境到童话世界里去。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在一起;有的时候和小飞侠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遨游;还有的时候仿佛来到了侏罗纪公园,和恐龙们在一起嬉戏。
久而久之,我喜欢上了读书,每天作业做完以后,我都会认真的去看一会书。我从书中知道了许多知识,也从书中明白了许多道理。老师告诉我们,知识是靠平时的日积月累,我从书中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每次写作文时我都会写一些好的词句,我的作文水平一下子提高了好多。
我觉得读书是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读书会给你带来许多乐趣,会丰富你的生活,会丰富你的世界。我喜欢读书,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