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刚:
你好!再过几天便是你的生日了,我该如何跟你过呢?曾经就此次生日跟你商讨过,而你因为忙说不要铺张了。我理解你,那么到了那天,如果你有空,我们就三人世界吧!呵呵,说真的,很想再与你共度二人世界,但彤彤这个“第三者”确实甩也甩不掉的,那么我们就依旧是过过三人的浪漫吧!等到我们的儿子长大后,我们再重归二人世界吧!
刚,我这辈子很幸运得遇见了你,遇到了那么好的家庭,我很知足。因为从我第一天踏入你家的门槛开始,那种温馨的感觉就将我给深深得吸引了。带着这份感觉,我逐渐得融入到你们那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很感谢你的母亲!是她,领我走近你,走近这个温暖的家!我很感谢你的父亲!是他,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着我们照顾着彤彤,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恢复健康!谢谢您们!我的爸爸妈妈!如果有来世,我还愿意再做您们的媳妇,再做您们的女儿!
刚,我们相知相识已经有十个年头了。还记得当你的母亲将你介绍给我认识的那一刻吗?相我们都不会忘记的,远远得我只看见一帅小伙子站在不远处,那时候你的身材瘦瘦高高的,可以说是亭亭玉立!呵呵这个形容词应该是拿来形容女孩子的,可是当时你的腼腆真得有点像女孩子呢,不善言语,可是却那么会照顾人!
刚,那时候的我在人前是个娇傲的公主,可是在我的内心却非常得空虚寂寞,我把你仅仅当作是一说伴和陪伴。而且姐姐一直想把我留在她的身边照顾,所以我对于你对于我的好很犹豫,不敢接受又很想拥有这份温暖的感觉!而你这个大男孩对于我的心境却一无所知,只懂得如何令我开心如何去保护我!
刚,还记得那个我跟你道别的晚上吗?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的,因为我真得无法再去伤害你那善良的内心了,我决定逃离你,回到我姐姐的身边,让她为我安排一切!你听完我的经历却没有离开,而是紧紧得抱着我,让我的内心感到更加的内疚更加得不舍!还记得你说过的那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难道我还不可以让你快乐起来吗?难道我还不可以挽留住你吗?
刚,知道吗?那一刻,我的内心好痛好痛,我真得很想为你而留下!可是我却狠心得选择了离开!当你知道我的选择后,你默默得承受,为我整理一切,陪伴着我来到姐姐的身边!为我买了新手机,只为能天天在电话那头听到我的声音。
分离是痛苦的,我们天天聊天还是聊不够,我们总是盼望着休息日,因为只要一休息你就会从广州飞奔过来跟我见面,陪我玩耍聊天,替我分担我的忧愁与烦恼!而我对你的思念也在加倍着,姐姐最后不得不让我从中山回到广州重新选择我要的生活!
还记得我打电话告诉你我要回到你的身边了,我分明得感受到你的快乐,第二天你早早得就在车站等着我的归来!这种等待不是第一次了,自从认识你,总是你在等待着我,等待着我去爱上你这个大男孩!我们开始了真正的拍拖岁月,那是那么的甜蜜的岁月啊!
还记得那年我随着姐姐一家准备在淮南过年,当我看到他们一家团聚的场面时,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父母想起了你,于是姐姐立即为我买了回程机票送我去机场。当我告诉你我即将飞回广州过年时,你就像个孩子一样得欢喜,早早得跑到机场去迎接我。然后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年三十,一起逛花街,这个年我过得很快乐啊!
自从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你后,我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快乐,我的生活充满了温馨,你总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给我温暖和帮助!谢谢亲爱的你!还记得我在你面前喝醉哭泣的时候,是你给我关怀与照顾!叮嘱我不要这样不懂爱惜自己的身体,出外应酬要懂得保护自己!
刚,这些话我至今仍记得很清楚,现在我也想跟你说:“男人在外面应酬,应该也要懂得保护自己啊!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和孩子需要你的健康!人到中年,我们必须懂得珍重自己,这样才能更好得孝顺父母和照顾自己的孩子!我不求你大富大贵,只想我们健康快乐得一起慢慢变老,看着彤彤慢慢得长大!”
刚,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想继续做你的妻,做你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