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I have an agreement with myself tomorrow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和月亮反复的换着班,一天就过去了,今天过后就是明天,反反复复今天和明天也在轮回着。昨天已经逝去,等待着我们的是明天……
明天,一个充满幻想,充满进步的名词“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很多很多,但明天的剧情会怎么样?没有人会知道,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将来是前程似锦,幸福快乐的,但他需要我们怎么做呢?
有一些同学仅满足于现状,达到目的地了,便停下不再前进,只为眼前的一点成功而沾沾自喜,停止不再前进。还有一些同学仅打着“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的口号,光说不做假把式。以为命运就是命运,该来的总会来。“也正是因为“明天”才给了他们一个个“考虑的空间”。什么事情遇到了,我难了,我不会做了,我明天再写,反正又不会怎么样!时间又不会逃脱掉!那么你们就错了,同学们!如果好多这样的时候不知不觉过去了,那么一周当中,一年当中能真正用心做些事情的时间还有多少呢?
人生之途并非一帆风顺,途中难免有成功和失败、自信和失落、美好和痛苦,……想来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留给明天的是阴云密布还是前程锦绣。昨天未走完的路,今天接着走下去,明天也如此,跑得更远,飞得更高。
昨天剩下的是未走完的路,留给今天的是奋斗,是努力。我们给明天留下什么?要让你自己把握!明天又是一个明亮夺目的太阳照射在大地的每个角落,明天又充满着幻想与进步,我们要努力啊!不让自己的一生留下遗憾,珍惜吧!奋斗吧!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而活着,我会回答为了一个约会而活着,为了这个约会而度过每一天,而这个约会的主人就是明天,我和明天有个约会。我为了这个约会每一天都是充实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
每一天睁开眼睛对着美好的一天说一声早安。带着愉快的心情跑到学校,用心听完你每一节课,上床时对着充实的一天说晚安。每一天我都有约会,然而我会为了这个约会而完善自己。度过一个个愉快而充实的一天。即使最终我死去,被人们遗忘在深土里,但是我嘴上仍然挂着微笑。因为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永不后悔的人生。
只为了和明天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