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60大寿贺词(一)
今天是您六十岁生日,我代表全家在此祝您生日快乐!
六十岁的风风雨雨,人生沧桑,让您的两鬓早已斑白,强壮的身体也日趋虚弱。这是我们儿女不愿看到的,但这是岁月留给我们的刻痕,是谁也无法阻挡的。我们只能力求做到人老心不老了。
值得庆幸的是,回首过去的六十年,您辛勤的耕耘,带来了丰硕的成果。您实现了您的几大心愿,是心想事成的六十年。
当老师,您精益求精,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小孩,上课旁征博引,受到学生的喜爱,桃李满天下。当校长,您曾两度把成绩倒数的学校带进了名列前茅的位置,提高教师福利,为此您造福一方,受到当地学生,家长,老师的尊敬和爱戴,更为教育局当作模范校长。
您从小志向远大,自强不息,在师范您琴棋书画,无不精通,毕业后又从小学到中学当老师,中学期间又读电大,进教育学院,当过校长,又当高中老师,每一个舞台上您都有精彩的演出。是您这种顽强的毅力和永不止步,从不满足的积极进取心感染和鼓励了我们儿女,您又干农活,又当老师,为了儿女您走遍了家乡的东南西北,您对儿女的无私奉献,儿女们会化作前进的动力,永远铭记在心。
如今您在事业上的成就可圈可点,您的儿女们也一个个学业有成,我觉得您是成功的。如果您自己觉得您没有您同学做得更好,那不是您的能力不够,使您的条件受到限制,是儿女们的成长放慢了您前进的脚步。为此我们深感歉意,希望以后能多孝顺您,弥补您的遗憾。
六十岁了,已经是法定的退休年龄了,您却还在炎炎烈日下奔波,我们儿女怎么过意得去。您为我们儿女付出的已经远比其他父亲多得多。我们对自己现在还不能做更多的回报内疚都来不及,还怎么能平静地接受您更多的付出呢?
六十个春夏秋冬,能健康地走过来已是不易,何况您还硕果累累。钱是赚不完的,事业是干不完的。您现在应该退下来,好好休息。平和地回忆过去,平和地看待现在,祝福和憧憬我们的未来。父母身体健康,是对在外打拼,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儿女最好的安慰。
也许我们过去可以更好,但过去不能重来,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何不坦然接受。可能别人现在更风光,但每个人的追求和生活环境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我们何必要求在不同的人生旅途中看到同样的风景呢。何况我们儿女并不差,请相信我们的未来更美好。六十年中其中近四十年的风风雨雨,都是和妈妈一起走过来的,共同养育了我们,过去多少艰难的岁月都趟过来了,希望你们以后更加相亲相爱。事情本身无法改变,我们只要换一种态度,自己的心情就会不一样了,老爸,不信您试试,儿女只要您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祝爸爸寿比南山,在以后的岁月和妈妈共同守望我们的幸福,教育我们的儿女,为自己无悔精彩的过去而自豪,为自己孝顺优秀的儿女而骄傲。爸爸,我们因您快乐而快乐,因您健康而幸福。期待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后……为爸爸的生日祝福,为我们越来越大,越来越好的大家庭喝采。
老爸,您辛苦了!谢谢您,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爸爸60大寿贺词(二)
今天迎来了我父亲的六十大寿,作为儿子儿媳,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感激。亲爱的爸爸,在您六十岁生日的时候,请接受儿女们最深情、最温馨的祝福。祝您老"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在此谨代表全家,对所有光临今天宴会的各位长辈、亲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父爱就是山巍峨挺拔。父爱是海,博大而精深。
父亲是一部读不完的书,皱纹里刻着沧桑,白发里藏着艰辛,长满老茧的双手……
记得小时候您教我们识字、下棋。
还记得您骑车载着我们去邻村看午夜的电影。
还记得风雪交加的天气您接送我们上下学。
是您教导我们不乱花每一分钱。
是您教导我们怎样做一个认真、严谨、真诚的人。
您的患者总是在您的迎来送往,尊尊医嘱,无微不至的指导下康复。
我们在家做的每一件活计,您总是在一旁默默地修了又修改了又改,您用润物细无声的教导深深的影响这我们。
如果把父亲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我们就是树上的小鸟,父亲的浓荫里有我们爱的小巢。亲爱的爸爸,儿子儿媳孙女真诚地祝福您幸福安康,长寿无疆。愿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快乐与您相伴,幸福与您相牵。最后,我想说,爸爸妈妈,我们的幸福永远和你们连在一起的,就像你们的幸福也和我连在一起一样,我爱你们!爸爸生日快乐,祝天下的父母永远快乐!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好!我宣布寿宴现在开席!请大家开怀畅饮,不醉不归。
谢谢大家。
爸爸60大寿贺词(三)
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亲朋共享天伦乐,欢声笑语寿满堂!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父亲六十华诞大寿。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家,向各位亲朋好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送来了祝福,送来了吉祥,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全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天地有寒暑,六十一甲子。风风雨雨六十年,阅尽人间沧桑,我的父亲出身贫寒,是一个普通农家子弟,完全通过个人努力和不懈奋斗,在事业上创造了辉煌,是全家族的光荣和楷模;生活上父亲白手起家,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经营了一个小康之家,在家族里也助人危难,急人所急,是一个倍受尊敬推崇的大家长。亲爱的爸爸,您那正直刚毅、勤劳善良的朴素品格,您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您那严爱有加的谆谆教导,深深塑造了我的人生,是我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更迎来了全家幸福的生活。
父亲工作时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以德服人,堪为人范;退休后,父亲回归田园、种菜育苗、耕读持家、颐养天年,在希望的田野里呼吸自由的空气,在平静的生活中享受天伦之乐。作为子女,我为有这样的父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爸爸,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良好的教育、一帆风顺的成长环境,舒适的生活条件,为了子女付出了毕生精力和全部积蓄。如果说,()金钱是可以计算出来的,那么父母给予我35载的关爱则是用金钱远远无法计算衡量的!可以说,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的无私给予,我所享受的一切都是父母无私的给予。父母的恩情比山重,父母的恩情比海深,父母的恩情让我铭记一生。
亲爱的爸爸,我发现,时光越是流逝,您的形象就越发高大,我就越能发现您的伟大,我就越发的敬佩和崇拜您。在儿子眼里,您就是一座巍峨的山,高俊挺拔,用您坚韧的脊梁撑起我们这个家,更为儿女打造了一片明净的天空,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世界,指引了我的人生!亲爱的爸爸,如果说,今生的父子缘分来自前生的修行和祈祷,那么我愿意用今生的修行,祈祷来世还做您的儿子!
甲子重新新甲子,春秋几度度春秋。今天,我们隆重地为我亲爱的父亲祝寿, 祝愿父母蟠桃捧日千秋寿,古柏参天万年青!福体康泰,福寿绵绵!也祝愿在座所有的亲友万事如意,大吉大昌!让我们共同干杯! 谢谢大家!
爸爸60大寿贺词(四)
十年,一个甲子的轮回;六十年,一段悠长的历史。你们走过了六十年风霜雪雨,六十年沧桑多变,六十年岁月峥嵘------今天你们跨入了人生的第二个春天,因为今天的你们生活阅历丰富,处理问题成熟,是人生浓缩的精华阶段;同时子息敬孝,孙辈茁壮,更是尽享天伦之时。诸多方面说明--人到六十岁后才真正感知生活的真谛与美好,因此说六十岁的的人生--风景独好!
自69年□月□日你们开始心手相牵,后来便添加了我们一个又一个,变成了我们这大家人共同心手相牵,在座的我们共同经历着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悲怒哀乐喜;有亲人的离别,有新家庭、新生命的诞生,有生活、工作环境变迁带来的不适应,有创业、守业的艰辛,更有收获成功的喜悦,还有晚辈的成长与进步,不论什么时候大家都能心手相牵--"手能拿得起·心能放得下",共度难关,共尝喜悦。希望大家在创家业、创事业、创学业的道路上始终能做到这六个字"拿得起、放得下",该干就干、该放就放,用它去创造每天的好心情。
祝愿大家:天天创造好心情·笑口常开,
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
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
终身有个好家庭·夫妻恩爱。
特别祝愿青少年朋友们:
岁岁有个好成绩·学有所成。
祝父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