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充满美好回忆,像打翻了酸甜苦辣咸五味瓶的2022年,就这样悄然离去了。而迎接我们的,是美好的2023。你好,2023!
2022年,我阅读了许多书籍,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贪婪地吸收着书中的营养。在书的海洋里,我认识了忠耿正直的关羽,强壮鲁莽的张飞以及胸怀大志的刘备。我还和卖火柴的小女孩、孙悟空等人进行了心灵上的沟通。
我还收集了许多名人名言,对这些经典名言有了自己的理解,“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的话让我明白了他时刻为人民服务,一心为民。陆游的“位卑未敢忘忧国”,让我想到虽然地位卑微,但也要时刻想着国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2022年,我的“朋友圈”又扩大了,有乐于助人的同学们,还有教学认真负责的老师们,同学是和我一起玩乐一起学习的伙伴,老师是引领我在知识海洋遨游的善良天使。
2022年,我也有着太多的遗憾,我后悔当初只想着玩乐,没有把大把的时间放在学习上,也后悔自己的无知,不知道谦让,让弟弟一次次难过。接下来的2023年,我要引以为戒哦!
2023年,一切都是新的,我会是什么样呢?我的字体会不会写得更好了呢?我的成绩会不会更上一层楼呢?我对学习会不会更加痴迷呢?对于刚刚开始的2023,我充满了无限的畅想。
辞旧迎新,一年结束,又一个崭新的开始,那么,再见,2022;你好,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