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在今年的这个特殊日子到来之际,我们呼吁全体同学参与到“广东扶贫济困日”这项意义深远的活动中来,一起帮助农村贫困群众,帮助贫困人员加快脱贫,帮助贫困农村发展公益事业,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由于自然条件、资源禀赋、经济基础和历史文化等原因,我省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困难群众渴望帮助,需要帮扶,需要爱的阳光,期盼着脱贫致富奔小康。在我省农村贫困地区,仍有很多贫困群众特别是五保孤寡老人的居住条件急需解决,敬老院建设滞后;在农村贫困山区,孩子们每天仍在十分简陋的课堂里上课、学习;在一些贫困村,人们还未能喝上自来水……他们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一片爱心,迅速参与到“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把这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推向深入。
凝聚爱心,奉献真情,当你慷慨捐赠之时,你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你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让我们同心协力,扶贫济困,共建和谐,共创广东美好的明天!
捐款时间:即日起至7月2日(星期日)截止;
捐款方式:各班同学将捐款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上交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