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司机朋友:
大家好!这里是广大司机朋友的心灵港湾——司机网。
“为司机松绑,为汽车减负”是我们的宗旨。这里是司机。车主为自己争取人权、福利权、行车权、停车权、言论自由权、车辆买卖、互帮互助的平台。
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社会保障的有益补充,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当我们衣事无忧,享受生活的时候,身边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也许我们并不缺乏爱心,缺乏的仅是奉献爱心的机会。
司机网本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社会奉献真情”的宗旨,成立了“司机网互助基金会”,本着捐款自愿、互帮互助的原则,为需要帮助的朋友排忧解难。
司机是个高风险职业。天地之间,司机最累,收入低,且稍不留神就有可能酿成悲剧。祸及全家,给家人带来经济精神双重负担。司机网的平台就是帮助那些身处困境中的司机朋友减负,加油。
一盘散沙,任人宰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慈心为人,善举济世。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您的所有善款都将用于帮助有困难的司机朋友。善款不分多少,可贵的是这份爱心!所有捐款者名单与善款金额都将在司机网上公布。
司机朋友与社会爱心人士所捐善款,全部用于司机朋友们的特殊救助之用,由“司机网互助基金会”集中管理,收支公开,接受广大司机朋友与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