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和最后一次“黑考日”,我的假期生活即将来临。至少当我走出最后一科的考场时,那颗沉重了两个月的心突然放松了。那一刻,我发现自己轻松快乐。
假期里,没有人会因为你起得晚而喋喋不休,没有人会因为你穿得随便而皱眉头,没有人会因为你看小说而厉声大吼,也没有人会因为你一边写作业一边听歌而愤怒地撕掉你的耳机。
假期里,我和朋友们在街上散步,寻找远离喧嚣的自然和纯洁。和父母在超市货架间徘徊,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在公园里和同学一起追,让笑声荡漾在心头。
假期可以和朋友一起做作业,永远不会被老师怀疑,可以和姐妹一起在羽毛球场上挥汗如雨,永远不会为时间发愁,可以和宠物在一起很久,永远不会说自己不务正业。
这是假期。
这是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