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导言:
这节上班会课。同学们你们知道环保日是哪一天吗?老师告诉你们,每年的6月5日是“环保日”,所以环保是当今的热闹话题,各种媒体都在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的生存所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节可我们就召开以《保护环境爱我家园》的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
现在老师请张环宇,何宁两位同学主持这次班会,同时预祝班会开的成功。
同学们,环境和人类生存关系密切,环境被破坏,人类怎能幸福的生活?为了让我们的地球更美好,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为人类造福。
三年一班《保护环境、爱我家园》活动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