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快如初夏的闪电;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吹醒了明媚的阳光,伴着玉兰花的清香,2019年4月2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厦门市金尚小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第一天举行的是广播操比赛,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音乐响起,三年2班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展露无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金尚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活力和激情!
“障碍接力跑”完美地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我们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合作,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在活动中用智慧和技巧与同伴协作,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团队意识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成功的乐趣。
运动会第二天进行的是跑步、跳绳、跳远、仰卧起坐等体育比赛,同学们把操场围得水泄不通,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一波高过一波。看!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无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名,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第三天进行的是游园活动和颁奖仪式。在游园活动中,我们三年2班独树一帜,精彩的板报吸引了很多小同学的兴趣,都跑到我们这里夹珠子,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传得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