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路过店,好漂亮的玫瑰啊,我心想。在此,路过花店,我要买玫瑰!我决定……。
7月5日下午,一路小跑,风风火火闯进批发玫瑰的花店,以惊人的速度选好了品种,打包时我想,太好了,要赚大钱了!眼前的手指在计算机上飞速弹跳。“一共是276元。”她悦耳的声音再次响起。一分钟后,我已将大小口袋全部翻遍,没钱!天啊!导购员悦耳的声音开始变得刺耳。
事情的结果是,一小时后,母亲赶来,付了钱。
7月6日晚,准备出门赚金子的我在饭桌上夸下虎口,声称自己可以赚大钱,那是的得意至今仍令我感到惭愧。
从六点到九点,一个故意穿的破破烂烂的女孩在一个个路人面前一次次呆板的重复着一句话:买玫瑰不?
第一次尝试便如此失败,回家的路,长啊!原因,累啊!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7月7日上午,刚下车边有人问价,爽快!轻轻松松卖了几枝,这可真是一个好的开端,可却并不是成功的一半。事实证明了混饭吃之不易啊!
从龙山街这边跑到那边,再从那边跑到这边,腿都断了,还有一个不容忽略的地方:还拉着好多玫瑰。骄阳似火!我得到的回答大部分却是:不用了。转眼到了中午,可只卖了是=十几朵。太阳愤怒的放射着紫外线,热!要不,回家吧,不行,太丢脸了,谁让自己当时那么自大。一时很绝望。
但我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任他骄阳似火!也不喊苦不喊累!功夫不负有心人,玫瑰卖掉了许多,只剩些残肢败叶了,收工,回家喽!
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苦斗,我成功维护了自己的尊严,此时只感到,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