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雪,因为在雪花飘落下来的时候,我有一种想去和它玩耍的冲动。看看,那一片片雪白雪白的雪花显然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可爱。
若是你在下雪天的时候出去走走,你会发现,那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会随着你走遍天涯海角。从那一刻起你小小的心房里,就会充满你从来就没有过的喜悦。也许你会很惊讶,我为什么会说喜悦,也许是重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吧。当你独自一人走在一片空荡荡的雪地里时,也许你会感觉很孤单、很寂寞。不,有的人也许不会这么想。
因为当我走在洁白的雪地上的时候。我常常会仰望天空,让那洁白无暇的雪花轻轻的拍打在我的皮肤上。那时我感到了,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啄着我的脸庞。轻轻地一接触,便让那独一无二的雪花,即可融化在那柔和、温暖的脸庞上,也就是说化成了一滴小水滴。顺着那熟悉痕迹滑下来,清清凉凉的一下。使人感到一些小小的幸福。在这时,雪忽然越下越大,慢慢的地上、树上和房屋上,都好像穿上了新衣服一样,笑笑嘻嘻的迎接着新的一天。再看看后面,那些脚印已是一个一个的小浅沟啦!
那天晚上虽然大雪纷飞的天气,我在路上走的时候,我发现当时的雪又下大了一些。我就急忙地往家里跑,在半路上我看见一只小狗哆哆嗦嗦的我在那里。我就放慢了脚步,慢慢的,知道我停下了脚步。当我的手正要伸向前,去抱住它的时候,它突然站起来,咧着嘴装作很凶的样子。当时我还被它吓了一跳了呢?我有丢下一句:“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看了一眼天空望望前面的路灯,额!夜已经是很深了,我独自一人走在无人的路上很害怕。再看一眼灯下的那个小动物,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不只是为什么。也许是可怜这只小狗吧,就没在想什么。可是,当我走了两步的时候,忽然想起刚才的那一只小狗。我猛然间回头,却隐隐约约的看见身后有一个很小的身影,还在倔强的追赶着。我想,在这大雪纷飞的夜晚里。让人都觉的冷的可怕,更何况是一只小狗呢?它满身是雪,而且还打着哆嗦,在灯光下显得很可爱。让人忍得住给它一些温暖。
当我在走会原地时,那只小狗在那里又蹦又跳,还摇着尾巴欢快的汪汪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啦!”当我伸手把它抱在怀里的时候,认真地看了看它的样子。原来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啊?我抱着它走在无人的大街上,和雪花的陪伴下,我终于回到了家。看着院子里、屋檐上都是一片雪白、雪白的,看起来可爱极啦。
我走到屋里,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请求妈妈能让我收养这只小狗,在我的坚持下,妈妈终于让我的小小狗留下啦!我不仅在雪天里有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还收获了一个奇迹
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让我想起了还在远方的家人和朋友。不知道她们是否和我一样,还在想念什么?
当那一片片雪花漫不经心的飘到某地时,不管是飘落在屋檐上、树上、还是小溪里。它们从来都不抱怨,因为他们的飘落,才使这寂寞的地方充满了生机,充满了灵性和许多天真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