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三奋斗的作文三:奋斗——为未来的路而努力
随着29届奥运会的开幕,我的初三生涯也正式开始,以前总是看着别人在初三忙忙碌碌地学习,而自己在心里暗暗窃喜,而现在却轮到自己了,不禁感叹日子过得真快,从初一一眨眼就已到了初三。毋庸质疑,到了初三就是到了人生的抉择路口,我想所有人的抉择都会是一条好路,一条光明的路,但抉择不是靠心里想,不是靠嘴上说,它靠的是付出、努力和奋斗。“这一年很重要,它决定着你未来的路。”班主任说。是啊,它确实决定着我的一生,我将来干什么,我的生活都是由这一年来决定的。我身上背着一个很大的包袱,包袱中有家人的期望和我的未来。姑姑说:“好好学,考一个好高中为咱们张家人增光添彩。”爷爷说:“好好努力,考个好成绩,给你弟弟妹妹开个好头。”爸爸说:“好好奋斗,为你的未来好好奋斗。”而我呢?我不想让家人失望,我也不想因考不上去上职高,毁了自己的一辈子。所以我要努力,不管怎样我都要百分百地努力,勤奋不一定成功,但我相信只要勤奋一定会接近成功,我相信一份汗水,一份付出就会有一份收获。
老班说过光说不做是不行的,是的,最后的成绩见证所有一切的汗水和努力,正如班训所说的那样“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行动实践诺言,成绩证明自己。”我不求要考如原州区多少名,我只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无论结果怎样我都不会后悔,就像自己的座右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件事,即使没有成功也不后悔。”让我们一起奋斗,为未来的路而努力,记住,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样才不会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