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上,我们班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前我们又紧张的彩排了一遍,看得出,大家都很尽力 ,都想为班级争得荣誉。
班会正式开始了,两位主持人先上场宣布开始,然后是何辰晨谈他们小区的变化。“下面,请潘依岑来谈谈她所看到的变化吧!”话音刚落,我心中仿佛也有一块石头落了下来,压住了我的气。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多么恐怖、紧张的气氛啊!前面一排坐着来听课的老师,书记、副书记、……一个比一个严肃。在这种气氛下,我自然是笑不出来了,只能勉强的弯一弯嘴巴以示对老师的尊敬。后来我还参加了《我的祖国》诗朗诵节目。因为有了上一次演讲的垫底,我也不怎么紧张了,再加上讲台前的还有好多人呢,那缓慢抒情的音乐一放,我很快进入了状态,跟着音乐的节奏,有感情的朗读着。表演结束,大家都赠以雷鸣般的掌声,我这才发现成功的喜悦,发现我已克服了恐怖的心病。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我明白了,原来,想改变一个缺点并不难,只要自己能够勇于与另一个自己心理上的搏斗,正义的一方总会属于你,成功也因此而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