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最健康的礼物:给妈妈买保健按摩器
“我妈妈在乡下,家里的农活和家务都是母亲一人包办的,妈妈常常类得腰酸背痛,因此对我而言,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就是给妈妈买一台按摩器或是便捷的按摩棒,帮助妈妈减轻疲劳和疼痛。”说话的是一位刚刚参加实习工作的大学生。
“我妈妈虽然只是家庭主妇,都是一个大家庭里里外外的都是她一个人在打理,也是经常会手脚酸痛,不能在妈妈身边替她分担,送一款能够帮妈妈减轻压力和疲劳的保健品当然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啦。”
“妈妈每天上班,下班还要为家人买菜做饭和洗衣拖地什么的,挺辛苦的,而我和哥哥不是忙于学习就是忙于工作,我也希望母亲节给妈妈买一个智能的按摩棒,每天都能够帮妈妈消除疲劳。”
还有不少学生和年轻职员都很赞同母亲节给妈妈买保健的按摩器,特别是一款小巧的海豚造型的远红外线智能按摩棒很受欢迎,不仅外观可爱,而且使用方便,按摩效果也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