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母亲……”我哼着自编的小曲,边唱边制作贺卡,这是送给我妈妈的礼物。我特意选了一张粉色的卡纸,并在上面撒了一些亮粉,于是,这卡纸看起来就闪着光。我从柜子里捧出一包贴纸,我先选了一个能占满封面的米老鼠图案贴纸,小心翼翼地贴在封面上,背面我随手画了一副画。接着,我开始装扮贺卡的里面,我先在另一包贴纸中寻找花边贴纸,用绿色的枝叶围成一圈,并扎上几朵花。然后,我在花边里画上横线,拿出一支笔,“唰唰唰”地在上面写起来:
亲爱的妈妈:
您好!感谢您把我扶养长大,在我一生中,您最值得我去回报!在学习和生活中,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题目不会做时,您引导我;生病了,您照顾我……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我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最后,我在另一面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在里面写了一句特别显眼的英文:“ILoveYou!”其余部分我用橙色填满了。
大功告成!我抱着贺卡,想着妈妈收到礼物的表情,喜滋滋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