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到了,小朋友们开开心心。今年的儿童节和以前的儿童节特别不一样,以前都是玩,今年却是看表演。
大家听到了这个广播,兴奋极了。到了明天,我们在课室待了一会儿,可终于能够出来了。我和同桌把凳子抬了起来,跑出课室,到了操场,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第一首歌是由五(3)班翁含晨来唱歌。她头上戴着一根五颜六色毛,穿着红色衣服。跳着美丽的舞蹈,唱着清脆的歌声,真是美妙动听。过了一会儿,今天十分炎热,大家发出了讨厌的声音。讲了一个,又一个,节目接近了尾声,大家才恋恋不舍地回到课室。
啊,今天的节目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