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今年西安“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蓝天自造、美丽西安”。为此我们倡议:为了天蓝水绿、空气清新,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地球做出一个力所能及的环保改变。请在3月29日晚8:30——9:30,与全球7000多座城市、13亿人一起关闭不必要照明。
倡导低碳生活,促进治污减霾。守护碧水蓝天,造福子孙后代。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每个人都做到熄灯一小时,就如同涓涓溪流汇入大海,就会减少大量的碳排放,就能让我们的古城星空灿烂、山青水美,就能让我们的西安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