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雾霾天气笼罩中华大地的时候;
当太湖、滇池污染消息传来的时候;
当雪灾、大旱极端天气频频肆虐的时候;
当全球加速变暖、南极冰川急剧消的时候;
亲爱的朋友们,你可曾想过,用自己的力量能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点什么?
在2014年“地球一小时”到来之际,每一位有责任心的公民,都应当积极行动进来,让地球休息一小时!
在这一小时里你可以走出家门,仰望星空,亲近自然;你也可以走进黑暗,感受黑夜的魅力;你还可以拿起手机,同远方的亲人朋友共话人生,听一听熟悉的声音;当然,你更可以参加绿色风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游戏嘉年华,同绿色疯们愉快的玩耍!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用我们的小小举动,汇川成海,撬动世界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的希望。虽然只是一小时,却减少了大量的碳排放;或许点点星光也能映亮天宇,皎洁月光也能照亮大地。
2015年3月29日20:30—21:30,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室外,亲近自然,给自己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去拥抱璀璨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