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时30分至21 时30分,“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全球开展。这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发起的一项可持续性的全球活动,号召个人、社区、企业和城市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一小时,旨在通过一个小小动作,让全球的民众共同携手关注气候变化,倡导低碳的生活生产方式。
“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让个人、家庭和企业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关闭不必要的灯光一个小时。 而最主要的不是节电的问题,而是如何遏制变暖气候。熄灯是一种信号,它代表着你对保护地球的信仰,和参与改变的愿望。
3月**日这一天需要做什么?
3月**日地球一小时我可以做什么?贡献一小时,拯救地球100年!
为了地球的明天,请奉献您的一小时!熄灭灯光,点亮希望!倡导低碳生活关灯一小时。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小时,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深远影响。
每一个人可以是环境恶化的凶手,每一个人也可以是改善环境的推手。参与“熄灯一小时”其实只是第一步,而今后每天都能自觉地节约身边的能源,才是最终目的。如果你愿意为“地球一小时”以及对抗气候变化和低碳生活的行动出一份力,那么就行动起来吧,加入我们的活动予以支持。
经济贸易系系学生会将在3月**日中午在中心广场举行“地球一小时”签名活动。3月**日熄灯期间,将举行“祈祷,祝福”活动及黑夜寻宝游戏。关注地球未来可持续发展,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加入熄灯一小时,为地球环境的改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期待你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