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自孩提时代起,相信,你的爸爸妈妈一定都给你们购买了许多的课外读物,或许你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本了?或许在你的书架上,它们或多或少都蒙上了灰尘。你是否想过,这些闲置的、被遗忘的书籍却仍是一笔笔珍贵的财富?
在大山里,有一群孩子,他们克服种种困难来到学校求学后,除了教科书,他们没有其它的读物。他们不知道《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他们也不知道《十万个为什么》里能解答他们的种种疑问。但是,他们同样拥有着追求进步的上进心,他们同样憧憬着五彩斑斓的梦,只是大山给予他们的实在太少太少……
亲爱的朋友们,你的许多旧书正静躺在那被你遗忘的角落里,等着你再次去唤醒曾经的记忆,把这份美好的记忆也带给山区的孩子们吧。花点时间把存放在记忆里的书找出来让它们再度活跃起来吧,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需要它们。为此,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并发出倡议,让你的爱心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另一片天空吧!“共享一片蓝天,同在阳光下成长”,请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献出你手中的藏书,加入到我们捐书献爱心活动中来吧。衷心期待你的参与!
捐书活动要求如下:
捐书范围:课本、故事类、科普类、文艺类、工具书等等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新书旧书皆可(教科书、杂志除外),图书应为 1998 年以后出版的,书页未有缺少、污损和较严重的涂画等。
捐书时间:2014年 月 日 (至下午3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