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活动倡议书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感怀母爱有时我们在想,作为母亲,仅仅是养育了我们吗?倘若没有母亲的付出,母亲的牺牲 ,母亲博大无私的爱,这世界还会有阳光,有温情吗? 我们终于长大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长江路社区党支部向广大的青少年发出以下倡议:
1、算一笔感恩帐。跟父母交共同算一算出生以来,成长过程中大约花费多少钱,重点支出项目有哪些,父母是如何应付的,如果将来上大学,父母是否会毫不费力地支付或不遗余力地支持学费等等。
2、写一封感恩信。以感恩账为基础,从实际出发,写出真情实感,将书信或以短信的形式发到社区邮箱,并将母亲的联系方式一并告知。社区将在母亲节来临前发到你们敬爱的母亲的手机里,把你的祝福传递给母亲。
3、举办一次感恩演讲。从感恩信中选择优秀文章,在“中华魂”读书演讲活动中演讲。
4、实现一次感恩行动(洗脚、捶背、干家务)。由电子图片方式反馈给社区,并用文字做简短说明。
爱心奖励:选出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五位优秀学生,对其母亲进行爱心免费体检,尽一份对母亲的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