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各位老师: 您们好! 在座的各位家长、小朋友们,您们好!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我女儿的毕业典礼,并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我此刻的心情和其他所有家长朋友们一样,心中充满感激。
一走进幼儿园,我们就会发现,墙壁、走廊、教室的周围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与布置,这给孩子们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让他们随时随地受到熏陶。透过这些关于习惯养成的文字图片、对小朋友的表彰鼓励以及考虑周到的营养食谱等等,我们既能看到园领导的先进理念和规范有效的管理工作,也能看到老师们工作的细致负责以及非凡的活力与才华。
作为家长,我们感到最欣慰的是,我们的孩子们从小一班到中一班、再到大一班,一路走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作为母亲,我从儿子开心的笑脸上、点滴的进步中能感觉到他非常喜欢这个幼儿园,很爱这里的老师和同学。孩子们,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让你们学会了礼貌、友爱、分享、上进。你们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你们每年在六一演出的舞台上不断带给我们惊喜;你们学会了唱歌、跳舞、画画、阅读、游戏、运动等等。你们的身体越来越棒,生活越来越独立,好奇心、求知欲越来越强烈。你们在这里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沉淀!因此,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孩子的每一个进步、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爱和教育。
也许你们曾经流过泪、摔过跤、犯过错,但是在你们的身边总是有余老师、曾老师、李老师和凌娜老师,有她们的耐心帮助和引导!三年来,是全体老师的爱和努力成就了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希望你们永远记住关心呵护你们的老师和朝夕相处的小伙伴!那么,现在,请拥抱一下你们的老师表达谢意,拥抱一下你们的伙伴表示想念吧!
最后,再次代表全体家长向园长、老师们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汉昌实验幼儿园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我们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