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今年秋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家乡去玩这一天,天是那么高,那么蓝。在这又高又蓝的天空上,飘着一丝丝白云,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不知不觉 ,就走到了爷爷家。家乡一派迷人的景色展现在我眼前。
爷爷家门前有一片绿色的果园。大大的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葡萄,紫里透青,青里透亮,就像一颗颗又大又圆 ,万分美丽的珍珠,亮晶晶,水灵灵的。那一个个红艳艳的橘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窃窃私语地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我们还以为你忘了我们呢!”我微微一笑,连连摇头说:“不,我怎么会忘记你们呀!”最让人垂涎三尺的
是那金灿灿,黄澄澄的鸭梨了。皮薄薄,汁水多,吃起来还让人爱不释手呢!一个个既大又圆沉甸甸的红苹果,压弯了枝头,在微风吹拂下,不住地向我点头。
果园的一旁有一条小河。河水清凉见底,几条小鱼在河里面嬉戏,玩耍,十分可爱。河水的两旁有一棵棵枫树,红得多好啊!简直像一片火似的。落叶随着微风飘飘而降。可是河边的松树还是那么挺拔,那么翠绿。清清的河里到映着红叶,绿树,多么美丽啊!
还有稻田,从一片黄灿灿的田里飘出一阵阵芳香。颗粒饱满的稻谷,压的稻干直不起腰来,好像在感谢大地的养育之恩。
我喜欢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