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开会迟到自我检讨书
在x月的三十一日的部门例会我迟到了,虽然是因为等部门的人才迟到的,但自己的这种行为也要引起注意,毕竟这是纪律性差的表现。其实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写检讨,这可能是一件需“体验”的事。不知道是以前自己太乖,还是现在变坏了。总之,我能到写检讨书的地步,必定是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今天,我怀着十二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开会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刻检讨。
大脑控制一个人的行为,而我造成了这次错误,所以这是我思想还不成熟的原因。从小我们就接触了纪律,知道集体的纪律性很重要,而我却明知故犯,罪责更大。我不会怪自己年轻、冲动,毕竟自己是奔二的人了,我就没有资格再在孩子的年龄上停留了,应该时时刻刻都保持成熟的思维,理性的思考,于是,我不会找借口为自己开脱,错了就是错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部长以前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部门的纪律。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虽然,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迟到行为不是向学生会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意外,部长说得好,我要认真的检讨自己。
虽然已经过了几天,但心里总会想起我所犯下的作物,我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部长的不尊重,没有认识到开会的重要性,同时也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会使部门的干部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优秀干部一样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唯有以此事为警戒,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
现在我已完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我要加倍警醒自己,警醒自己不会在同一个地方犯同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