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当上了小不点,我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养狗。永恒的愿望——尹策
小时候,我就爱样小动物。象小鸟、小鸡、小鱼、小龟,我都养过。
那时,我还小,一把就把小动物给抓死了。妈妈怕小狗有了同样的下场,所以一直没给我买小狗。
后来,我长大了,妈妈给我从朋友那里要了一个吉娃娃,这只吉娃娃眼睛很大,水汪汪的,头的形状很像小苹果,整个身体没重量还没有一本《三国演义》沉,它的尾巴一见人就有好的向人摇来摇去,活像一个小钟摆。
一开始,我们互相不了解。小狗也许在想:这个人可靠吗?我能不能信任他?我也在想:这只小狗看上去很可爱,可它咬人吗?它会对我产生好感吗?
我们的关系渐渐好起来了,我给它取名叫逗逗,它用了半个小时就知道自己叫什么。又用了半个小时学会上楼梯,29分钟学会站着走路……
有一天,我和它还有朱宇翔在游泳回来的路上,我们在中心湖旁边散步,小逗逗在旁边跟着,它想去喝湖里的水,可又喝不着,只好往前一小步。只听扑通一声脚下一滑,掉到了湖里。这时,我正在和朱宇翔谈论着蛙泳,听到了扑通声,慢慢转过头一看,逗逗掉到了水里。我让朱宇翔在旁边等着,我到岸边把狗狗抱了上来,小狗狗这时已经成为落汤鸡了。我顾不上谈论蛙泳了,连忙用衣服给小逗逗擦身上的水。
这听话的小家伙,总不能我谈蛙泳,你就下去蛙泳吧。
还有一次,我带小逗逗出去玩,玩后回到家里,我们都睡觉了,可它却在家里四处闲走。第二天,我们美美吃过早饭,我低头一看,呀!那是什么东西?我的妈呀,小逗逗把我家当成公共WC了,在餐桌底下大便!哎,可惜那美美的一顿早饭哪!
这可恶的小家伙,小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