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星期六闹钟响时,我都想大发雷霆,但又不敢对妈妈发火,只好忍住了。因为每到星期六和星期日时,各种兴趣班都会向我飞来,围棋、英语……当上完这些班时,我还要赶快写作业,让我一点自由的时间也没有,所以我的愿望就是有一个星期八。
有了星期八,一大早,我会早早地起床,下楼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去河边公园跑上几圈,看看美丽的早晨,然后在这天上午和父母带上一些食物一起去郊外野餐。
有了星期八,下午,我就会自由一点,可以多点玩的时间,一提到可以自由玩,我就两眼放光芒,我就会在前两天,把作业写完,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看书,玩游戏……,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要是拥有了星期八的话,那该多自由快乐呀,真希望我的愿望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