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在一天上午,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跑向操场。我玩得有些渴,便跑回教室去喝水,发现几个男孩正在后面的墙上爬呢。我便叫道:“喂,你们几个在干什么,你们不知道这样做会弄脏后面的墙吗?”他们嚣张地说:“你凭什么管我们,我们又为什么要听你的。”“哎呀,我怎么说也是一个学习委员,比什么都比你们强。”我大发雷霆地说。他们便说:“有本事就来比一比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对他们说:“来就来,谁怕你。”
就这样,我们来了一场爬墙比赛。他们对我说:“规则只有一条,只要你抓住绳子,谁爬上去最快,谁就胜利了。”说完,他们叫口号了:“一,二,三。”数数完了,我就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抓住绳子,一步一步地爬上去。可又看看他,他一手抓绳子,又到另一只手抓绳子,那动作,简直就是经过反复的练习呀。速度比我快,力量又比我大,简直是一个在天,在个在地。可我还不肯认输,用力抓着绳子前进。就在这时,老师和同学们上来了,老师说:“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谭超,你堂堂一个学习委员,竟带坏头,我要撤销你的学习委员。”老师说完,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回家的路上,我垂头丧气,回到家,还大哭了一顿。那时我的心后悔至极,真的很不该那么幼稚,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
老师,假如时光能倒流,我一定不会那样做;假如时光能倒流,我一定会耐心劝他们的,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这件事过去了,但是它留给我的出国留学网教训一直被我刻在心里,我要让它提醒我,要时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