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到来,爸爸为了开拓我们的视野,决定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新秀公园玩,我和弟弟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坐着爸爸的车来到了公园门口,我惊讶地说:“好漂亮的花,好多人啊!”接着,我们进了公园,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好玩的项目,真是应接不暇!终于我和弟弟决定要玩这个项目,叫做电动碰碰船,我和弟弟同坐在一步小船里,由我来驾驶,我们撞了这个,又撞到了那个,玩得可开心了!正在这个时候,船忽然没电了,我便大喊:“阿姨,这个船动不得了。”阿姨听见了,立刻跑到我身边,说:“是没电了。来,阿姨先把你们送到岸上,再换一部。”这样,我和弟弟就上了船等候阿姨再找一部船给我们玩。终于,阿姨找来了一部,我和弟弟又一起坐上了船,在水里游啊游。不久后,就到时间了,船没有电了,阿姨就把我们送上岸去,并对我们说:“怎么样,玩得开心吗?”我高兴地说:“开心!”
接着,我又看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叫做海陆空。我们立刻叫爸爸给钱让我们玩。下一轮游戏准备开始了,我独自坐在一架飞机上,弟弟和爸爸就坐在一起。游戏正式开始了,我首先把飞机升到最高,坐在高处慢慢欣赏着远处的风景。不久,我看到了一个能飞起来的战斗飞机,立刻转身,对弟弟说:“快看!那里也有可以飞的飞机。”弟弟立刻把飞机升高,看到了我所说的战斗飞机。游戏结束了,弟弟又看见了一个游戏,他并对我说:“姐姐,你快看。”我朝着弟弟指的方向看过去,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游戏,我和弟弟立刻跑了过去,一看,有很多人在玩这个游戏,我们立刻吵着叫爸爸给钱,爸爸见有趣,也就让我们玩。
接着,我们在里面寻找车。终于,有一部车没人坐了,弟弟立刻跑过去,坐了上车。没办法,我只好再找另一部车玩喽。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部车,立刻像火箭似的飞快地跑过去,坐上了车。坐在上面驾驶的感觉就好像在日常生活中开车一样。不久,弟弟的车时间到了,开不得了,他原想跑来坐我的车,可我说:“要是被别人看见可就麻烦了。”弟弟就只好乖乖地走去爸爸那边。我和弟弟决定这个游戏超好玩,所以又叫爸爸再给玩一次。我们又拿着钱去寻找车,过了一会儿,弟弟先找到了一部车玩,后来我也找到了一部车玩。不久后,弟弟玩的车又到时间了,可他见我还在快活地开着车,就跑到我旁边,坐上了我开的车。过了一会儿,我开的电动小车也停了下来,我们快乐地跑向爸爸那儿,我笑着说:“爸爸,刚才弟弟好聪明哦!自己坐的那部车没电了,就来坐我的那部。”爸爸听了,冲着弟弟乐了乐。我们在那儿休息了几分钟,就走了。
走啊走,我从远处看见一个大型的玩具城,便快速地走了过去。我和弟弟认为很好玩,就叫爸爸让我们玩。爸爸犹豫了一下,可在我一劝又一劝之下,爸爸只好给我们玩了。在里面玩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爸爸就叫我们回家了,我就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回到家里,我高兴地说:“今天玩得真尽兴,我下次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