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郊游作文
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来到了,学校组织我们去郊游。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盼望着早点到目的地。我们这次要到什么地方去呢?上车后,同学们讨论起来,有的说去外国语学校,有的说去一中,各种判断莫衷一是。突然,车子停下了,我向外一看,呀,我们参观的真是外国语学校!走进大门,第一眼看到的是教学楼,哇!教学楼真的好漂亮,粉色和白色相间,让人感到温馨,上下课铃声,不是单调的“呤呤呤”声,而是带有音乐型的鼓声。我们又参观了宿舍、食堂、浴室,在操场上,学校的校长为我们讲解这里同学的生活……听完后,我们都觉得这个学校的条件真是非常好,小朋友们生活得一定很快乐!
参观完学校后,我们又上了车子,前往最终目的地“长风沙”,同学们唱起歌。可是,窗外似乎没有一点沙滩的痕迹。
下车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向前走。突然,眼前变成了一片黄色,一股油菜花香扑鼻而来,原来小路两旁开满了黄澄澄的油菜花,小蜜蜂在“嗡嗡”地采着蜜,真是太美了!沿着小路走进去,耀眼的沙滩展现在眼前,江水在并不刺眼的阳光下欢笑着。
同学们都开始做游戏了。我和许亚维堆起了沙堡。我拿出铲子,许亚维拿出桶,可是,沙堡总是不结实,堆了又塌,堆了又塌。后来我发现,这是地不平的原因,于是我们找了一个平一点的地方,果然,沙堡堆得又结实又漂亮,很快就把我们包围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又要集合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虽然我已经满头大汗,但是我非常开心,真是希望下次再来这里! 郊游作文篇二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它带着蓬勃的生机来到人间。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学校组织了一次郊游活动,让我们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来。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百万葵园。进门后,同学们就开始自由活动了。小猪赛跑场里,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猪把组员们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逗留在那好一段时间。接着我们向“乐翻天”游乐园进发,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玩耍的天地。爱玩爱动的组员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都向游乐项目奔去。
这个游乐场的项目琳琅满目,有飞吧、竹筒吧、升降吧、网吧等。每一个项目都是由简简单单的材料做成,但其中却充满着越野运动的味道。我们小组成员最热衷的项目莫过于飞吧,这是一个利用重力原理的项目,人坐在上面从稍高处往下滑落。记得我玩的时候,“嘿”一声坐在了坐垫上,然后坐垫便顺着重力,把我送到了坡下。或许是滑落时的冲击力带来的乐趣,组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这里,我们小队像一群从笼内放飞的小鸟,尽情翱翔在游乐场里。
后来,我邀他们到葵园看看,但他们似乎还意犹未尽,怎么也不愿意。我只好跟他们约好会合的时间和地点,便和刘芗玥俩人直奔葵园。当我看到仿佛一望无际的葵园时,我心中深深震撼了。自然规律的造化加以人工的雕琢,是一派多么完美的景象。我和刘芗玥在葵园间玩耍,从远处看去,我们俩像是畅游在金黄的海洋中,澄黄的波浪随着微风跌宕起伏。这时我不由感叹大自然的美丽和微妙,使人一切烦恼通通抛诸脑后。
置身于美的世界中时,往往会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当我对园中景色仍依依不舍时,手表的时针告诉我:再见了,百万葵园。 郊游作文篇三
阳光明媚,正是郊游好时光,在我们的一致要求下,老师终于同意我们去洪宇湖郊游。
洪宇湖最有名的就是沙滩了,来到沙滩边,我们开心极了,争先恐后的跑去玩弄金灿灿的沙子。
看,同学们有的在堆沙雕,有的在画地图,有的在掰开石块找螃蟹,有的在捡美丽的贝壳……
我赤着脚,感受着滑滑的沙子在脚间滑动,看着不远处的波光粼粼的水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这空气带着点水的味道,又有点鱼的清香,湿湿的,润润的,让人心旷神怡。
不远处,李响和几个小伙伴挤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原来他们正在建设一座城堡呢?我悄悄的走过去一看,嘿,还有真点像,但再也垒不上去了,大家伙正在争论怎么办呢!
“啊!”,李响突然叫了起来,原来张飞氢一只张牙舞爪的螃蟹放到他的脚上,吓得李响跳了起来,“哈哈哈”,搞恶作剧的张付笑了起来,用手一提,那螃蟹竟然被提起来了,原来他早就把螃蟹的大脚给绑上了。
“怎么回事,大晴天竟然下雨了?”我迟疑的抹了抹脸上的小水珠,抬头看看天。嘿,竟然是关宁用小水枪在喷我,好啊,竟敢作弄鄙人,我假装抓起一把沙扔过去,吓得他敢紧用手遮住眼睛,狼狈极了。我得意的笑了起来。
太阳升高了,老师召集大家回去了,沙滩上只留下一串串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