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崂山校区隆重举行了青科大XX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出征仪式。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参加此次出征仪式。仪式上王书记亲自为各个服务团授旗。看着那一面面飘舞的旗帜,我的内心有种难以言表的激动,我知道那是心中的旗帜随之扬起,她扬起了我的责任,扬起了我的激情,扬起了我的信心,扬起了我的勇气。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能够成为社会志愿者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让我感到无比的欣喜与荣幸。这不仅仅是一次体验社会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的机会。我会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去面对这次实践,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我会抱着一颗火热的心去面对这次实践,带去欢乐,带去激情,带去勇气;我也会揣着一颗谦卑的心去面对这次实践,学习知识,学习经验,学习技能。
早已听说暑期社会实践将是一次艰苦的磨砺,但我已经选择了这条道路,我心中的旗帜已经扬起,我不会害怕,不会退缩,再苦再累我也能坚持。我坚信,只要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一定能够做到。
来吧,让心中的旗帜高高扬起!指引着我们走向成功与辉煌!
青科大30支队旗随风舞动的那个瞬间,那种炽热的红,一如我们的热情,在七月的这座城市中,释放,然后升华。
志愿者这个角色,对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而言,意味着责任与奉献,意味着热情与真诚,意味着我们要用执著与坚持谱写无悔的青春。08奥运,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应该为奥运奉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虽然我们很多人都未能做一名奥运场上的志愿者,但我们依然可以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宣传奥运,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这,就是我们此次社会实践的宗旨和目标。
我们举起手的那一刹那,是在向自己承诺,向学校承诺,也是在向社会承诺。我们吼出的誓言,是响彻在我们心底里的,那样一个庄严而且庄重的场景,将会让我们永远记得什么叫做责任。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们首先要有吃大苦受大罪的决心和思想准备,无论是去哪里进行社会实践,都应该积极发扬当代大学生的风范,秉承我校的橡胶(公文有 约收 集)品格,在宣传奥运,服务社会的同时,努力树立良好的科大形象,让青岛科大可以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选择了这条奉献的路,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这次出征仪式是志愿活动的一个新起点,而实践的结束也绝不意味着志愿服务的终结。耕耘过后总会有收获,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用无悔的青春谱写生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