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美德,构建文明校园。瞧!我们的这个校园多么漂亮啊!
你看,绿茵茵的操场上干干净净的,无一个垃圾。哎呀那有一个,但有一个小男孩把他拾起来,丢进垃圾桶。
走进教学楼,只听见那朗朗的读书声,走进上课中的教室,你将发现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话,目不转睛。走进下课中的教室,你将听见知书达理一般的普通话。特别是当你走进我们的宿舍,只见工具摆放的整整齐齐。
这些还都是其次的。
记得那一次,一二年级的校朋友捡到一个昂贵的手机,可是这些小朋友并没把这奢侈的手机掏进自己的腰包里,而是把手机交给了校方处理,这件事还被校方表扬过。
大家想一想,恐怕一个大学生捡到了五角钱都会给自己去买东西吃,更何况是一个昂贵的手机,而且一个这样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能拥有一个这样的襟怀,实在是不简单啊!
其实我们班也有这样的事迹,记得食堂是我们班级检查,我们查的就是饭没吃完不可以出去。正在这时,一个高年级的高大而强壮的同学没吃完饭,要出去。一个凶恶的眼神早已吓得人毛骨悚然。可这时却响起一个小学生的声音:“没吃完不可出去,请吃完再走!”
一个小学生,能拥有这么强大的魄力,不得不让人竖起大拇指。
芦外对于我的印象来说,我不得不说:“实实在在是好呀!一个文明的学校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
要想做到文明,不要推到明天,就从今天做起!就让“文明之花”再身边开放吧!